現在就必須讀的8篇AdSense技巧5 – 高付費廣告

2013-12-26_141331這是關於部落客如何最佳化AdSense收入的文章系列五,全部的系列有技巧1技巧2技巧3技巧4技巧5技巧6技巧7技巧8。.

Adsense收入 = 流量層次 + 高付費廣告 + 關聯廣告 + 最佳位置和廣告設計

接下來要審視的AdSense方程式的下一個元素就是如何得到高付費的AdSense廣告在你的網站上執行,很顯然地在任何企業裡要獲得較高的報酬的一個方法就是將你的產品定價更高 – 雖然你沒有直接的發言權來決定你網站上跑的廣告要索價多少 – 但還是有方法可以挑出較高收益的廣告類型。

就如我們最初在解釋方程式裡提到的,PVR 部落格就是一個挑出好的付費廣告類型的部落格範例 – PVR技術的廣告,雖然我不知道收益的具體情形,但是我猜像Gizmodo這樣跑AdSense廣告的部落格應該也會有較高的付費廣告,因為他們也是專注在技術的資料上。

這一課我們可以從這樣的部落格學到的就是他們透過集中在特定主題上內容來吸引特定的廣告(大概會有好的付費),更簡單地說– 假如你想要有關於手機的數位相機的廣告就要寫手機的數位相機部落格

找高付費的廣告聽起來不是那麼的容易,在Google上搜尋”High Paying Adsense Ads(高付費AdSense廣告)”,你不會找到很多的網站有列AdSense的最佳關鍵字,在AdSense論壇裡頂級的Adsense使用者在他們關心的關鍵字上不只隱藏的相當好,就連他們在什麼網站上執行也是如此,我也不能怪他們什麼– 因為他們有好的商業頭腦。

說到這裡有一些策略跟工具可以讓你利用來幫助找到高付費的關鍵字。

購買這些關鍵字 – 為你的部落格找高付費的關鍵字可以自己找而且是免費的 – 但也有一些創業類型願意為你做這個跑腿工作來節省你的時間,而且可以給你綜合結果,有一個網站的服務可以幫你找好的關鍵字叫做Top Paying Keywords

試誤法 – 我知道這會讓你們這些想要好而且能簡單快速修正的你們感到灰心但是整體來說這是我可以提供的好方法之一,試著寫一個主提的文章 – 追蹤結果– 假如成功了就再一次….,Adsense 允許你使用他的頻道功能來追蹤部落格的特定網頁– 假如你聰明的話就可以藉著不同頻道的點擊數來區隔你全部的收益以便你能看看部落格哪一個部份可以產生最高的廣告報酬,不斷嘗試新的主題直到你發現黃金然後瘋狂地去挖掘!

還有什麼廣告? – 這是很好的第一個問題,儘管有數以萬計的廣告商使用 Adsense,而回答這個問題的一些主題文章都說沒有,一個檢查的簡單方法就是到Google搜尋你要寫的部落格關鍵字,結果頁不僅會有其他寫這個關鍵字的網站列表(他們都是競爭者),在右手邊也會有廣告的顯示 – 假如你要寫這個主題的話,這些會是在你的網站上得到相同類型的廣告,假如有廣告的話,這會是個好兆頭,假如沒有的話– 如果你希望吸引廣告的話可能值得你再找另一個主題來寫。

7 Search 有最高付費關鍵字的100字列表(這是在他們廣告計畫裡的關鍵字不是AdSense的,另外我發現找到500個字),看到這樣的列表是時上有點讓人鬱悶,這是因為為了獲得更多的關鍵字有點像是你必須出賣你的靈魂,這是一個有趣的網站你可以去看看。

這也是來自7 Search(而且更有用)的就是他們的Keyword Suggestion Tool,這個工具可以給你在不同的工具上什麼人會付費點擊的點子(再聲明一次這不是專門用於Adsense的但是大概可以給你一個約略價格的點子),Find What 也有類似的服務。

Google Adsense的最大競爭對手是Overture(他們已被Yahoo被收購)– 他們提供了一個服務,你可以輸入你的關鍵字,他們不只會告訴你有多少廣告商會對這個字付費,也會告訴你有多少人會搜尋這個關鍵字,這是很有用的工具。

註冊 Adwords – 讓你弄清楚有多少人願意點擊付費的一種方法就是你自己註冊 Google成為廣告商,開始一個小的廣告活動不會花很多錢而且這樣可以做一些研究,用這種方式你可以很快地弄清楚什麼人在競價不同的關鍵字。

Word Tracker 是Darren Rowse見過用來幫助人們在主要的搜尋引擎尋找關鍵字的最好工具,Word Tracker 最棒的就是他們也會告訴你有多少網站也在使用相同的關鍵字!這是非常方便的因為這可以阻止你把‘Britney Spears’作為關鍵詞即使它是網站上最常被搜尋的關鍵字之一,原因在於有成千上萬的網站會比你搶先一步。Word Tracker有免費的版本可以測試但是他們的付費版本比較好 – 值得你投資。

挑高付費的Adsense廣告是從AdSense賺錢的一個重要部份,然而只努力這個部份是不夠的,你可以每次點擊賺美金10元(我還沒有發現過有這樣的廣告)但是沒有產生任何的流量,你的廣告研究也會沒有用,同樣地確認你想要挑什麼廣告是一回事 – 而真正取得這些相關的廣告顯示在你的網站上又是另一回事,這正是我們這一系列下一篇文章的主題 – 尋找相關的Adsense廣告。

全部系列文章有技巧1技巧2技巧3技巧4技巧5技巧6技巧7技巧8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