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White™【齒速白】,7天潔白牙齒‧進行式!

現在購買再填寫姓名郵件地址,經確認即送12點積點免費兌換台中香港來回機票,我們現在來看看部落客的試用報告比ㄚ琪自己的齒速白讓牙齒美白有譜了還讚:


每次翻開報章雜誌,或收看電視節目,超羨慕明星藝人的晶亮白皙牙齒,總會不自覺的多看幾眼,反觀我的牙齒年久色積,以及愛喝咖啡留下的咖啡漬痕跡,嗚~一口黃牙就算微笑的再甜美,笑容也會大大扣分,這是假裝不了的事實。


定期洗牙主要在於口腔衛生,牙齒泛黃想要美白,但健保不給付,動輒萬元起跳的昂貴美容費用,除了口袋要夠深,而且還要有美國時間去牙醫就診,我沒太多時間也沒閒錢,更懼怕疼痛!


近年來盛行DIY居家美白,最新一代牙齒美白專業設計 FastWhite™【齒速白】


只要牙醫美白費用的1/10價格,也享有相同的美白方式,而且在家就可以使用,不需要花大錢,這些確實很符合我的需求。http://ibestfun.net/redirect.php?k=c9fc663dcdba106bd9ae332692d30148&uid=


坊間牙齒美白產品良莠不齊,用於口腔的品質不能輕忽,一定要慎選以”安全”為主,FastWhite™【齒速白】Made in USA美國製造進口,並通過衛生署核准產品(衛署粧輸字第016510),投保千萬產品責任險,我覺得使用上比較有保障。

獨家配方「薄荷潔白素」(Urea Peroxide 16%與牙醫使用之成份相同),利用氧化還原的反應,經過分解後作用於沉澱在牙齒內的污漬經過氧化使其成為白色。


產品實物共有︰兩個熱塑型牙托,兩支3ml薄荷潔白素注射劑,一個牙托置放盒,使用說明書。


初次接觸,花了一點時間研究使用說明書,實際操作後感覺並不困難,其實製作過程還蠻有趣的啦,簡單3步驟完成居家牙齒美白


第一步驟,要先做出適合自己牙齒輪廓的牙托,時間大約30秒即可完成。


準備一碗熱水,握住手柄將牙托置入熱水浸泡5~6秒,軟化時取出甩掉多餘水份,再將牙托套入整排牙齒,以手指將牙托正前面順壓,貼住牙齒並上下輕輕咬合,同時利用舌頭壓貼口腔內面的牙托,維持此姿勢約15秒讓牙托定型。


用熱水就可以塑型,調整出合適的牙托,所以每個人都能擁有專屬的牙托規格,就像是特別訂作的一樣


塑型完成後,因為我的牙齒比較小顆,原本的牙托邊緣過長而碰觸到牙齦,頂靠時會卡肉,不太舒服。


可以稍微適度修剪(牙托只需保留至牙齒的長度),之後凹凸不平的邊緣,再用熱水使其軟化平順。


修剪完工的牙托,戴起來感覺舒服多了。


第二步驟,牙托擠上潔白素,勿過量才具有最佳的美白效果。


每支3ml透明潔白素注射劑,印有六個大方格,每大方格是一次的使用量,等於上、下牙托各用大方格內的1/2劑量,平均塗抹於”牙托內的正前面”(也就是接觸牙齒正面的那一面即可)。


一個大方格的潔白素分配於上、下牙托,劑量不多不少剛剛好。


第三步驟,刷牙後就可以開始美白牙齒,每日一次或早晚各一次,時間15~30分鐘,如果有悠閒的美國時間,超過30分鐘是比較理想,唯獨別在睡眠中使用。


通常我是利用夜間一邊敷面膜,然後一邊美白牙齒,20分鐘面膜乾了,牙齒還是繼續進行美白至30分鐘取下,此外早餐完畢後刷牙,出門前再使用一次,所以累計一天用2次。


當有異物在口腔,說沒感覺是騙人的,況且牙托是有厚度,並貼合在牙齒,還好不會很不舒服,加上潔白素有清涼度,以及薄荷氣味,可以分散我對牙托的注意力。


凝膠狀的潔白素,遇到口水時牙托裡會出現小泡泡,口水直流也分泌的比平常多,吐掉就好,可別吞下肚,使用完畢記得漱口,半小時內勿進食。


第一次太緊張,不小心讓潔白素直接碰觸到牙齦,立刻傳來一陣刺痛感,圖片中的問號就是牙齦氧化變白的情形,全怪自己操作失誤,所以千萬要遵照正確使用方式才行。


使用前4天,感覺沒什麼改變,這也很正常,畢竟我活了多久,黃牙就跟了我多久,非一朝一夕能風雲變色,黑人也不可能一夕間漂成白人。

連續使用5-7天,感覺開始有動靜,這一切的美白努力是有收穫,前、後對照圖片我發誓完全沒有修色加工處理,膚色不同是因為拍照時的光線問題,以及上妝的關係。


牙齒有了潔白新氣象,笑起來自信迷人,感覺變年輕,不會有老人上身的錯覺,洽公的時候也比較順利,可以開懷大笑、暢所欲言,不必遮遮掩掩。


經過7天的體驗,雖然距離白牙目標還有一段空間,但至少目前比原先泛黃的窘態好太多了,我覺得它是有持續進步。


最後,加碼放送我的喜、怒、哀、樂表情圖,這會不會太自戀了,唇紅齒白的笑口常開,表情更豐富、笑容更燦爛。


整體使用過程,不會不適或排斥,期間最難忍受的是不能喝咖啡,連有色素的飲料都暫停食用,只能喝白開水,唉呦喂呀~,還好7天潔白牙齒‧進行式讓我超滿意FastWhite™【齒速白】在家使用方便,操作簡單容易,便宜又省錢,看得見亮白功效,幫我告別黃牙的大功臣

☞ 報(爆)料取得管道由 通路王 提供
※以上純屬 Monica白 使用過程記錄,僅供參考
如需引用,請註明圖文出處 


>>>這裡可以買到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