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而簡單的信心

最近ㄚ琪在教會裡參與支聯會自立支援中心的成立,對於想要就學、就業跟創業的弟兄姊妹幫助實在很大,你不禁會問這項協助不是教會的人也可以參與嗎?我很樂意告訴你,神真的愛世人,不是教友的你也歡迎跟我聯繫:

錯誤: 找不到符合條件的聯絡表單。

就像總會會長團在我的基礎:原則、技巧、習慣裡的導言提到的,要切記我們是天父的孩子。祂愛我們,並絕不離棄我們。祂認識我們並已準備好要賜給我們屬世和屬靈方面自立的祝福。我也的確相信是這麼一回事。

[ads2]

而且主已宣告:「我的目的就是要供應我的聖徒」(教約104:15)。這項啟示是來自主的應許,即祂會提供屬世的祝福並開啟自立之門。自立讓我們有能力提供自己和家人生活必需品。

我們邀請你能夠勤奮地研讀我的基礎這本小冊,應用這些原則,並且教導家人這些原則。只要你這樣做,你的生活就會蒙受祝福。你會學習到如何採取行動,使你邁向更加自立的路。你將蒙福擁有更大的希望、平安和進步。

以上摘錄導言的部份

分享的這部影片就是第一個原則運用對耶穌基督的信心部份。

從這裡可以學到將信心付諸行動,這對這個世代常出那張嘴的人特別有用,引用到很多經文:

但以理因為不停祈禱而被丟入獅子坑中,但「神差遣使者,封住獅子的口, 他身上毫無傷損,因為信靠他的神。」但以理書 6:22-23(亦見第16–21節)
「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孩子好像死人了一般⋯⋯但耶穌拉著他的手,扶他起來,他就站起來了。」馬可福音9:23,26-27(亦見第17–22節,第24 –25節)
「為你們牧場的羊群呼求祂,使羊群增加。」阿爾瑪書34:25
主賜給李海利阿賀拿來指引他的家人,「這羅盤按照他們對神的信心而為他們運作⋯⋯他們很懶惰,忘了運用信心,也不努力⋯⋯他們的旅程也沒有進展。」阿爾瑪書37:40–41
「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瑪拉基書3:10
在饑荒時,以利亞請一位寡婦將她的最後一餐給他。以利亞應許因著她的信心,主會供應她食物,不至匱乏。見列王紀上第17章
「〔40年來〕他⋯⋯⋯將⋯⋯⋯嗎哪賜給你吃,使你知道,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耶和華口裏所出的一切話。」申命記8:3

我見證運用信心可以在每個人的自立上有所幫助,但是要付諸行動,現在你所要做的行動就是與我們聯繫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