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要明智地運用時間

工友們還在用工作機會數領先的104人力銀行找工作嗎?還是在用人力銀行24小時必回覆的yes123求職網找工作?我猜應該會碰到很多困難吧,在天下雜誌部落格的一篇「找工作,大部份人一直遺忘的3件事」提到了:

  1. 不會表現自我
  2. 沒有企圖心
  3. 其實沒在找工作

在「其實沒在找工作」這裡就有這樣一段話:

我看過很多優秀的年輕人,清楚自己的目標,或者還不清楚也積極向身邊的前輩討教,但是看過更多的人,沒有盡全力試過就說好難。暑假了,大學生們,你是花了上半年都在準備實習面試,現在努力學習企業裡的工作倫理呢?還是過一天算一天,看電影打電動,沒有好好運用這段寶貴的假期?畢業生們,你呢?現在就上網找職缺、好好修改履歷表、找朋友練習面試,好工作難找,但沒有開始、沒盡全力,工作當然好難找!

就是這樣很多人不知道好好利用時間,不過我也沒有多好,以前也是看電影打電動,直到現在才體認到神給我們最偉大的禮物-時間,這個重要性。

繼找工作要有單純而簡單的信心外,ㄚ琪也邀請工友們可以一起看看時間的禮物這部影片,目前網站上只能分享英文的,但是我手上有朋友幫忙做好英文字幕的影片,有需要可以跟我索取。

還有中壢的教堂要開始創業的課程了,時間是4/16(四)19:30開始,之後是每週三晚上七點半上課,有意參與課程的工友請趕快跟我報名。這不是什麼課程,有別於與教會大部分的班級、課程或工作坊。這裡頭並無教師、
領袖或訓練者。透過參與的小組成員一同學習,彼此支持和鼓勵。我們有責任彼此敦促,執行承諾,並且一起商議來解決問題。

我們都知道要創業或發展事業並不容易,但這個自立小組將協助你學習到做明智的事業決策。在小組聚會中,你將承諾採取具體行動,而小組將給你新的想法和鼓勵。這個小組的目的不僅是幫助你的事業,還要幫助你更服從
主,對主有更大的信心,獲得祂在屬世和屬靈自立方面所應許的祝福。

所以你可以一起來看看。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