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小黑蚊防治新招-eggshell天然有機防蚊組

2015-06-03_092254

還記得那一年我們第一次接待新加坡來的沙發客來家中住的時候,因為剛好碰到假日就順道戴她們去台中公園玩,那一天苗栗以北降下大雨,新竹縣部分地區進入淹水一級警戒,基隆市、新北市、桃園縣等地區,以及台中市部分地區,則進入淹水二級警戒,在高速公路開車雨像是水庫洩洪那樣沖到車上,讓人覺得恐怖,到了台中公園好在雨勢停了一下,剛好可以進台中公園逛逛,沒想到竟然發生終生難忘的慘案,如果重回到那天有帶毛寶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小黑蚊噴霧及舒緩凝露的話,可能對台中公園就不會有刻骨銘心的經驗了。

DSC_3609DSC_3606

在臺中市歷史最悠久的公園水塘畔欣賞紅橋,不停捕捉鳥影的結果:

P5112154

突然我感到有一股灼熱感,哎喲,怎麼我的手上有那麼多的紅包,喔,不,是紅腫奇癢難耐,感覺是一種看不見的詭異外太空生物叮咬,我活到這把年紀還沒碰過,這不是跳蚤咬的,因為我在金門當兵的時候被咬過,也不是一般三斑家蚊及環蚊家蚊咬的,我的媽呀這是什麼鬼東西,那時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撤離現場再說,事後回顧聽友人說這應該是俗稱小黑蚊、黑微仔、烏微仔、小金剛的台灣鋏蠓幹的,這種吸血昆蟲分布於台灣中南部,被叮咬奇癢無比,嚴重時像我這樣可能引起過敏反應,在西元1913年,首次被日本昆蟲學者在台中記錄、發表,對就是我被咬的地方,嗚~可惡!

一直到現在我都有著一年被蛇咬十年怕井繩的心理,總之沒想再踏進台中公園半步,就連到了野外旅遊或是露營也都杯弓蛇影似的,穿起長袖長褲起來,不過天氣酷熱潮濕的台灣實在受不了這樣的穿著,況且在家睡覺的時候也還是有蚊子的干擾,蚊蟲的防治實在辛苦,最近才發現一種可以讓睡眠好一點不受蚊子嗡嗡干擾的方法,就讓ㄚ琪分享給您知道。

IMAG2883

P6025773

先來說說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舒緩凝露的體驗結果好了,說到體驗這檔子事最麻煩的就是草船借箭只欠東風了,對,當我拿到舒緩凝露時,等候多日一直等不到蚊子,老婆叫我去花園睡覺就有了,那怎麼可能,終於等到了,趕快捕捉蚊影,原來這死蚊子已經咬了我多處的地方:

IMG_20150601_222110

癢到我有點抓紅的手臂

IMG_20150601_222151

滴上一滴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舒緩凝露上去

IMG_20150601_222210

沒多久紅癢開始消除,手臂上感到有點微涼的感覺沒有面※※※母的藥膏那種刺激感,聞起來有種淡淡的香味,不會刺鼻,有點似曾相識的感覺,但又說不上來,看了一下說明:

P6025783

抗敏感配方,溫和不刺激

萃取天然燕麥精華,具有止癢抗發炎的活性效能,有效舒緩肌膚不適。無添加薄荷腦、水楊酸等外用擦劑,溫和不刺激。

植物性舒緩成分,調理肌膚不適
含金盞花、假葉樹、七葉樹、積雪草、酵母及甘草六種植物提煉而成之修護成分,能鎮靜調理肌膚紅腫。不含抗阻織胺或類固醇,嬰幼兒可放心使用。

添加有機認證精油,無人工香料
嚴選英國Soil Association認證有機玫瑰天竺葵及甜橙精油,氣味清新淡雅。天竺葵可有效驅趕蚊蟲預防叮咬。

凝露配方,快速吸收不黏膩
質地清爽不黏膩,塗抹後快速被肌膚吸收,不怕寶寶去摸塗抹處沾滿手。

重點是經過SGS檢驗:不含四大重金屬。這些成份皆非藥品,不含療效,使用天然植物精華,鎮靜舒緩肌膚不適

原來是這樣,難怪擦起來是這樣的舒服。

所謂預防重於治療,不能老是被蚊子咬了才擦舒緩凝露,能不碰到蚊子就盡量不要碰到,不然萬一被叮到了,搞不好還得登革热或是日本腦炎的,那就得不償失了。

P6025775

現在就來分享ㄚ琪的終極秘招,注意這一招只對睡覺時怕被干擾有效~

我們一般因為睡覺時蚊子聞到我們耳屎的重腥味,飛靠進來才會感到耳朵嗡嗡作響,所以依ㄚ琪淺見在耳朵處噴上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小黑蚊噴霧或是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液應該都會有效,不過我手上只有防小黑蚊噴霧所以就用這個來試試,當然這種噴霧理論上應該也是用在手腳上的吧,小黑蚊估計不會在你家中出現,所以睡覺時噴在耳朵處似乎也不太妥,當然我只是建議,每個人在使用上都有自由選擇權,我自己試過是覺得有效。

P6025777

如果朋友覺得有點不安,可以看看其成份特色看看:

  • 嚴選英國Soil Association有機認證玫瑰天竺葵精油及甜橙精油,氣味清新淡雅,可有效驅趕蚊蟲預防叮咬。
  • 獨特楝樹籽油驅蚊配方,為天然植物驅蟲劑,能使小黑蚊喪失咬人及嗜血的衝動,富含維生素E可滋潤保濕肌膚,大人及幼兒皆適用。
  • 使用100%日本原裝進口天然植物防蚊成分,富含尤加利精油,經實驗證實可有效驅趕蚊蟲、預防叮咬。
  • 可倒噴設計,使用更方便
  • SGS檢驗不含敵避(DEET)及四大重金屬,安全無毒。
  • 無添加任何殺蟲劑、菊精及人工樟腦油,天然環保、安全無毒。

所以除了楝樹籽油驅蚊配方是小黑蚊剋星之外,其他成份都是防蚊來著的,可安全使用在ㄚ琪建議的部位上。現在可以得知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小黑蚊噴霧在防蚊上是有效的,ㄚ琪推薦工友們購買使用~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