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236371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綠機花園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

在使用這款Green Plus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之前,我想先分享一下來自財團法人中華民國消費者文教基金會2013年抽查市面上12件防蚊液及7件防蚊貼片共19產品的統計報告,並依其檢查情形來檢視這款綠機花園的產品。

◎防蚊效力有多長,21%產品未標示!

這一款Green Plus的產品,我也是沒有看到任何的防蚊效力,所以我覺得是弱了點,但是從一些文件上還是可以推敲出來

2015-06-23_213010

綠機花園Green Plus的防蚊液因為採用天然精油所以持久度就不持久,而化學香精的方想濃郁,可以較為持久,一般來說傳統使用20%-34%等較低濃度的DEET(待乙妥,又稱敵避、敵避胺、避蚊胺)保護能力約為3-6小時,可以這樣推估綠機花園Green Plus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的持久度應該不會超過3個小時,工友們選購上要小心。

◎假天然真化學?5%廣告不實

image

綠機花園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在這裡誠實地標註含天然成份,而沒有說是純天然產品,這點已經贏過了5%的廠商了。

91%防蚊液無衛生署查驗登記

「一般常見的防蚊產品廣告手法,不外是在裸露的肌膚上噴上/抹上或是戴上防蚊產品,然後直接將手伸進滿是蚊子的箱子中,便可看到蚊子居然都不敢靠近白嫩的肌膚。然而在廣告的誤導及錯誤的使用方法之下,許多人會誤以為防蚊液都可以直接噴灑塗抹於皮膚上,並且透過這種方式才能有效又直接的隔絕蚊蟲的叮咬。」

在綠機花園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因為不是「環署衛製」、「環署衛輸」、「衛署藥製」、「衛署藥輸」或「內衛成製」等產品,唯一可以查詢的是其ISBN:4717904930574(奇怪國際商品條碼的英文是ISBN嗎?怎看起來來是圖書代碼?)

2015-06-23_104129

所以他的使用方法寫的很清楚:

P6236374

用法:

  1. 使用前請先搖晃瓶身
  2. 噴灑適量於衣服及環境四周即可

這是ㄚ琪覺得難能可貴的地方,不然一般人可能拿了就直接噴在皮膚上以為比較有效果說。根據這三個數據的報告,除了持久度沒有公告之外,其餘都令人滿意,我們就來試試看吧。

2015-06-23_220456

P6236395

在網站上還是會先提醒你測試一下防蚊液沾道你的皮膚會不會有敏感性的問題,小心噴灑時不要噴到眼睛。

P6236397

懷孕的老婆一聞到精油的味道就覺得好香喔,感覺香茅加了很多,看看其成份表:

檸檬香茅、尤加利、香蜂草、薄荷、百里香、香茅精油、蘆薈萃取液、純水、植物甘油、乳化劑等,很多香草都是我們家自己有種,難怪味道這麼熟悉。

IMG_20150623_224636

可惡的蚊子出現了,趕緊噴上綠機花園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蚊子就落荒而逃了,不錯。

而且這個產品為適用多數嬰兒幼童、純天然植物精油製造,不含樟腦、不含DEET(敝敵),重要的是有通過「SGS瑞士檢驗安心核定」,更不含烴苯甲酸脂類(防腐劑),我家的小犬八月出世就不用怕蚊子了。

P6236401

ㄚ琪推薦這款防蚊液~

想看更多綠機花園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0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