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酒店預訂】水美溫泉會館 (Sweetme Hotspring Resort)

羊小排元年十月二十八日,出生74天,對於一個正值壯年期一個正值後青年期的新手父母來說,研究簡媜說的糞便學就很自然,其實我的中醫師偶爾也會研究我的大便,只是我們只用口述的關係,所以還不會覺得很奇怪,老婆說兒子有時一天不會大便,有時一天三四次,不過看起來應該都算正常,昨晚把兒子的大頭照拿回來一看,哇,攝影師拍的頭有點歪,不過他既然說可以用到護照裡面,那就相信他吧。

我們家除了安排年度出國旅遊之外,其實有空也會在台灣本島旅行的,今年過年時終於完成了汽車環島之旅,當然開車實在沒什麼好炫耀的,而且也真的沒挑戰性,平時的休假只能讓我們定點去個地方走走,我一直在想什麼時候可以勇闖玉山,不過現在還不是時候。在《心旅行.隨意走:攝影.慢遊.台灣心印象》介紹的懷舊巡禮篇,除了齊東街和華山-走一條短短的日式平房街還沒成行外,作者說的點都走過了。台灣小城篇呢?瑞芳(水金九)走過了,礁溪-泡溫泉的好去處,下個月要帶的老婆兒子一起去,北投呢?我記憶中好像去過,但是很陌生,而且似乎沒有任何相片儲存,我覺得有空應該去作者說的台語片的好萊塢看看,來到復古懷舊的溫泉鄉這個台北景點,就不能不說這家水美溫泉會館 (Sweetme Hotspring Resort),本以為是日本人喜歡的地方,沒想到泰國的工友也喜歡這家溫泉會館。

pageSweetme Hotspring Resort0

店名:

他的地址:

  • 中文:光明路224號, 北投區, 台北市, 台灣 11246
  • 英文:No 224, Guangming Rd., Beitou District, Taipei, Taiwan 11246
  • 日文:No 224, Guangming Rd., 北投区(ベイトウ), 台北市, 台湾 11246
  • 泰文:No 224, Guangming Rd., เขตเบตู, ไทเป, ไต้หวัน 11246

服務設施可就厲害了

2015-10-28_155228

24小時前台服務、乾洗服務、代客叫車服務、保險箱、傳真機、印表機、可代收包裹、可寄放行李、家庭房、影印服務、旅遊行程、每日客房清潔、送洗服務、郵寄服務、附設ATM提款機、電梯、餐廳、Spa、桑拿三溫暖、溫泉、蒸氣室、免費WiFi、中文、日語跟英語語言服務,這些都是讓我覺得超讚的。

水美溫泉會館 (Sweetme Hotspring Resort)原有的招搖誇大的裝飾被揚棄,改為人性的溫馨主義受到重視,在水美溫泉會館 (Sweetme Hotspring Resort)飯店服務上,強調體貼溫馨的居家感受,酒店擁有69間不同風格的客房,可以為我們提供輕鬆愜意的至尊體驗,禁煙房、冷氣、浴袍、日報、書桌,時尚而簡樸,讓我們有極舒適寫意的住宿享受,水美溫泉會館 (Sweetme Hotspring Resort)訓練有素的人員提供親切專業的服務,使每位旅客皆享有便捷及舒適的感受。

從地圖可以看到離捷運新北投站僅0.3 公里,步行只要4分鐘就可到。

區域內最熱門的景點:

  • 北投公園 (0.2 公里 / 步行約3分鐘)
  • 北投溫泉博物館 (0.2 公里 / 步行約3分鐘)
  • 復興公園(0.4公里/步行約6分鐘)
  • 陽明山溫泉 (4.6 公里)
  • 陽明山國家公園 (4.6 公里)

去過的部落客:

  • 歡歡小姐的【臺北北投】水美溫泉會館|2014 臺灣好湯 ♥ 溫泉美食嘉年華 ♥ 喔熊愛泡湯 ♥ 泡湯好時光。
  • 劈腿女孩*Yaya ~ 我玩故我在!的【台北。新北投】水美溫泉。冬季泡湯首記,生命就該浪費在泡湯發呆上!
  • 棉花糖罐愛躺著的水美溫泉會館&好吃日本料理

這麼棒的溫泉會館,真的要去住住看。

►►►►► 飯店資訊 ◄◄◄◄◄

水美溫泉會館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24號

電話:02-2898-3838

2022年初終於有機會再到北投公園這裡走走,不過最早的時候我們是去復興公園玩的,北投復興公園,有免費溫泉泡腳池,還有新開放木造森林城堡遊戲場,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這玩一趟,然後晚上來睡個溫泉會館,挺美的~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