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頭皮屑困擾‎體驗吳依霖老師實證的海倫仙度絲絲滑柔順洗髮乳


今年的立冬真的很奇怪,一點都沒有冷的感覺,大叔上週穿著長袖襯衫走在台北的街上,身上背著小孩,竟然是滿頭大汗的,頭皮油的跟什麼一樣,好不舒服喔,天意怎麼難測啊…

PB118220

(給想直接看連結的工友→這邊這邊http://bit.ly/1R8JKFC)

本來想說入秋了,天氣會比較乾燥點,可能頭皮屑會多一點,結果還是出油的症狀… 😕

這次可以體驗新升級海倫仙度絲 絲滑柔順洗髮乳~真是時候啊!!!

PB108191

人家都說頭皮容易產生油味,除了頭髮無徹底清潔、毛孔阻塞無法正常代謝外,也和內分泌失調、壓力過大有相當大的關係,看來老闆給我太多壓力了,真的要照醫師的囑咐忌吃甜食、作息正常、少吃油炸,多吃蔬菜才是王道。

PB018054

本尊大叔我是寶僑海倫仙度絲、飛柔、潘婷及沙宣洗髮洗劑產品的使用者,之前就有在用它們家海倫仙度絲系列洗髮精~
其中我的最愛是薄荷舒爽 去屑洗髮乳(綠葉瓶身那瓶~)
洗起來很涼爽 夏天用很讚~~~
另外還有散發蘋果香味的蘋果香氛型 去屑洗髮乳~也很愛~
去頭皮屑都很棒 不會讓你有肩膀落滿頭皮屑或其他的頭皮困擾:油、癢、乾、過敏
這一次就來試試海倫仙度絲絲滑柔順洗髮乳,吳依霖老師曾經專業建議過
名師吳依霖老師實證-深層清潔頭皮毛孔,讓頭皮更健康的產品怎可以不去買來用用看,這一回跟往常使用的系列相比,好像升級用了日本頭皮毛孔護理科技,可以微米級ZPT深層清潔,解決頭皮問題,讓頭皮清爽乾淨。
PB018058
這次包裝難得不是走綠色或是藍色系耶~新款上市粉紅色系路線~
主打絲滑柔順~正適合現在換季~大家的乾燥髮有救了>///<
 
好像很多大叔都不怎麼注意頭髮保養的,只有到了髮禿才會注意~
 
我自己還是建議可以每天洗個一次,將油膩的頭髮給清理乾淨~
頭皮健康UP UP、充滿彈力以及滑滑順順的光澤感!
PB108198
洗髮精是白色的乳液狀,有一股很熟悉的香味,但不是往日常用的薄荷香味,然後在洗的時候味道有明顯的香味出來~
PB108205
洗髮時特別觀察了泡沫的細緻度,還不賴~~!!
一邊洗頭記得一邊用指腹按摩頭皮,讓頭皮過勞的情形可以復原,如果像大叔我這樣容易出油的,建議洗後再來一次,這樣可以徹底洗淨。
洗完後~吹頭髮過程中,頭髮感覺柔順輕盈,
PB118209
洗後,感覺全新日本人氣”頭皮毛孔護理科技”(獨家專利),相較於市面上10mmZPT去屑技術,全新海倫仙度絲獨家專利 2.5mm微米級ZPT科技可以深入毛孔,在頭皮形成有效保護層,富含的”6倍滋潤因子”讓我的頭髮更滋潤了。
平常都沒有機會看到自己頭皮,若想更了解自己是否有頭皮過勞?可以到店裏做免費專業頭皮檢測。免費檢測店點請參考海倫仙度絲粉絲團。
這次的體驗,我的給分:
‧ 整體評分
‧ 去頭皮油:五顆星
‧ 去頭皮癢:五顆星
‧ 改善頭皮乾燥:四顆星
‧ 改善頭皮過敏:三顆星
‧ 去頭皮屑:五顆星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