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超級團隊 亞洲企業南台灣農漁大挑戰

奔跑吧超級團隊 亞洲企業南台灣農漁大挑戰

歐美有超級名模,亞洲有超級團隊!?

原來這是由台灣會展領航計畫所舉辦的第二屆「亞洲超級團隊」競賽(Asia Super Team),在亞太區域包括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澳洲等六國團隊進行徵選,選出六國企業菁英隊伍前來台灣進行五天四夜的總決賽,最後冠軍能帶回百萬大獎和公益基金!一舉兩得,公司旅遊兼做公益呀!

自由時報這篇報導中提到,一群阿兜仔千里迢迢來到台南無米樂社區,學綁稻草人還品嚐古早農家割稻飯。這些台灣最美的風景,外國企業總算見識到,一群阿兜仔勇闖南台灣,下鄉初體驗綁稻草人、下鹽田,簡直就是Running Man的亞洲企業版呀!

不知道明年有沒有“台灣超級團隊”的競賽可以參加?我也要和公司同事去報隊!
更多亞洲超級團隊的競賽花絮:http://asiasuperteam.meettaiwan.com/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