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本:關西(2015-16年版)

大叔我心中的那一根火柴棒是?當我讀到商業周刊 2016/2/25第1476期總編郭奕伶的「大叔心中的那一根火柴棒」時,文中說的大叔大半超過五十歲,我在想我的年齡是否夠格做大叔?
我在Facebook上也常看到蔡會長想買塊田來種種東西,我認為他已經開始定義自己的戰場為作者說的「極大化社會價值」,在該期的封面故事中,可以看到在台東鹿野的農田中、香港暗無天日的劏房裡、新加坡美食廣場上,發現了這群大叔的火柴棒革命,他們開公司,做好事。「每個社會問題的背後,都有一個長期的市場趨勢」,我在2007年看見自己年輕時候生涯規劃的問題,因而創辦工作達人,雖然我還無法解決失業的社會問題,但是最起碼我要可以解決自己的失業問題,而在這之前還是讓我去看看日本吉野山上的櫻花吧!

說到這個家庭旅遊的問題,是有點複雜的,想到要從大阪做火車到吉野山,再去法隆寺,要再去奈良似乎一天的時間就不夠了,也不知櫻花會不會那時還沒開,有沒有置物櫃可以放行李,有沒有夠便宜的Free Pass可以買,相信我這幾天可是研究的很透徹。基本上由於我們住宿大阪的位置讓我們研究出來近鐵的二日票可能是最好的方案,不過我還繼續在看我的行程,上網跟搭配遊日本:關西(2015-16年版)

知出版全新旅遊書系列,Pace Cheng為資深旅遊出版編輯及作者,資深旅遊出版執行編輯,亦曾親撰多本旅遊書,包括日本系列及台北、澳洲、關島及首爾等,經驗豐富。
  齊集關西5大人氣觀光城市:大阪、京都、神戸、奈良及和歌山,當中囊括逾20個小分區之景點、餐廳及酒店等逾400個介紹,包括日本環球影城最新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園區、「工事期間限定企劃」的綾瀨遙固力果人板、特色露天風呂以至賞櫻賞楓熱點,一一精選推介,加上精美詳細地圖逾30幅,簡單易明,新手也可輕鬆上手,方便自助旅遊人士使用。
  特別加入全港首創景點、餐廳及酒店綜合評分系統「Pace Mark」,網羅網上各主流評論網包括Gnavi、HotPepper等評分,綜合成為最客觀的評分機制,100%真人推介,極具參考作用。
↑↑↑↑↑↑↑

作者很特別還特別加了美食評分的系統,這一招對國人應該是很有效,好了,我要繼續看書研究了,有問題可以一起討論。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