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神戶(五版):人人遊日本系列5

羊小排二年三月十五日陰曆2016(丙申)年2月7日,出生213天,老婆最近在桃園媽媽的店買了一個小球給七個月大的兒子玩,因為在一兩個月前就發現他對圓的會凍得東西感興趣,她在FB放了一部影片這樣說『一顆會滾的球是訓練爬行的好工具』,他會開始爬著去追球,在簡媜的紅嬰仔也發現,他兒子八個多月時也喜歡玩球,看來小孩子對球都喜歡。

昨晚家人家庭晚會我們繼續討論日本的行程,看起來快要安排好了,小姨子手上有大阪‧神戶(五版):人人遊日本系列5就拿來看,還在想神戶要不要排進來。

大阪是日本第二大城,還是日本東西的交通樞紐。古時為京都的外港,與京都及神戶合稱為京阪神;是近畿地方、京阪神都市圈的中心城市,它擁有現代化都市的繁華忙碌,也有豐富熱情夜生活與庶民消費,表現出日本新舊交替的迷人風情。

關西的大阪和關東的東京,是二個很不同的城市。擁有活力熱情的城市氛圍,帶有庶民氣息、充滿人情味、容易與人親近的城市性格。給人這些印象的大阪擁有多樣面貌,如「水都」「天下廚房」「搞笑聖地」「美食天堂」「商人之都」等。只要到大阪最具代表性的北區、南區、天王寺等處走一遭,就能感受到整個地區及人們充滿熱情的「浪速活力」。而神戶自古以來就是西日本的玄關,以港都城市興起,自從神戶港開港後,更是建立了獨自的「西洋風文化」,這兒更是隨處都能感受到一股異國風情。

大阪‧神戶全新修訂五版,除了更新許多店家資訊外,並特別將廣受歡迎的「日本環球影城」最新設備與行程指南,做完整的披露。讓你到大阪最新穎的遊樂園,體驗難忘的好萊塢娛樂。而2014年日本第一高樓『Abeno Harukas』更是最夯的新景點!這個地上60樓、地下2樓、可將大阪盡收眼底的展望台及飯店、百貨公司、美術館、辦公室等,是一棟結合了多種機能及設施的商業綜合大樓。在這裡可將道頓崛、大阪城等緊鄰的大阪各區,重新詮釋出不同的俯視觀點。

本書提供來自日本最新的旅遊資訊、以及詳盡正確的地圖之外,書籍內容推薦讀者可前往的名店、住宿點及交通方式,從平價到高消費都包含在內,讓旅遊者可以依自己的預算,做出最適合的決定。旅遊大阪、神戶,遍嘗美食、名產,走逛各處名勝、博覽觀光,讓本書作你日本旅遊的最好嚮導。書內更特別附贈24頁的地圖小冊,方便你隨手攜帶,旅遊日本趴趴走。

書系特色

MAP系列人人遊日本

來自日本國內旅遊書權威代表
「實業之日本社‧BLUE GUIDE」系列
全新改版上市

●國內最常改版更新的旅遊指南系列
●最受讀者好評選擇的日本旅遊書籍
●中文版發行逾12年銷售達數十萬冊
●電車+巴士+步行=樂活愜意的日本旅

多年來以不定期改版更新的資料,提供前往日本各地旅遊所需的書籍,深獲讀者的信賴與喜愛。這次的全新版本除了提供來自日本最新的旅遊資訊、以及詳盡正確的地圖之外,書內特別聘請日本土生土長的旅遊嚮導鴨隊長,帶大家走遍日本各地,吃喝玩樂、盡興遊逛!

最愛四處趴趴走的鴨隊長,擅長運用電車、巴士,尋寶兼遊樂。FOLLOW ME!讓鴨隊長帶你走著、逛著、看著、吃著、買著……體驗最道地的日本之旅。

↑↑↑↑↑↑↑

最有可能的就是第二天早上去姬路城之後,下午逛一下神戶了,把神戶當成一個選項編進行程表中,不太瞭解這區域有什麼好玩的,或許利用循環巴士「City Loop」來去觀光,或許可行。

書中的推薦住宿指南有家叫神戶港灣塔飯店 (Kobe Port Tower Hotel),雖然有點老舊,但價格看起來最親民了,離港口近,又可以看到神戶塔,可以參考一下。

再往大阪走到さくら夙川駅(SAKURA夙川站),這一個JR車站就是有滿滿SAKURA(櫻花)的車站,聽說也可以看櫻花,不過這本書中似乎沒有列進來,應該是離市中心有點距離吧。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