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crossing 明信片跨國交換平台收到第三張來自中國的明信片

e4b1bde9978afd044df48b86b025e7e1

一開始我收到這樣模糊的明信片搞不清楚是什麼?後來才查出來這是一個美麗的風景區,我分別發表了兩則推特:http://ppt.cc/RrXaY 跟 http://ppt.cc/mJhGR

說明

我在2015年8月收到上海Estelle給我的這張明信片,是由唐城攝影的,終於我查到了在盤錦有這樣的紅海灘,真是太美了,有空秋天要去遼寧省走走啊。

在 http://tangcheng.lofter.com/post/12530_2604c51 這個網址有更多漂亮的碱蓬草。

而要看盤錦紅海灘要看看來應該選住盘锦水游城假日酒店 ,看起來很高級。

每次收到明信片都有可以長知識的地方,真是不錯。由於是上海姑娘寄給我的,我最近又問了她另一個問題關於上海生煎包的事。她跟我一樣都喜歡Fun Taiwan.

今天在看關於Postcrossing的分享,注意到Postcrossing 帳號申請/Tag/明信片 教學裡有分享標記的玩法,還滿特別的這是玩了一年多的Postcrossing後,才看到的新玩法,朋友們也可以參考看看。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