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義大利翡翠藍FelceAzzurra香水沐浴乳

P8181496

最近這幾天ㄚ琪碰上了十年來最艱難的勞動工作…敲碎遮雨棚的玻璃,因為不明的原因家裡的庭院門上的遮雨棚一直是有裂痕的,由於頂樓的遮雨棚今年遭受颱風的肆虐終於破損,為了避免下次颱風來襲時遮雨棚會吹落砸傷人,特請了好友來幫忙焊接並訂製遮雨棚的PC 塑膠板,但是我得自己敲碎玻璃後他才能施工。

IMG_20160816_103200

我頭戴安全帽怕玻璃屑彈飛噴到眼鏡,右手拿著榔頭準備敲碎玻璃,左手拿著電動斬,因為玻璃很厚很難敲碎,只有榔頭跟電動斬搭配才可鑿破,腳踩著梯子,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資訊採礦工程師就這樣敲了快一天,因為踩著梯子不敢亂動怕摔下來,結果腳酸的要命,右手一直揮舞著榔頭一度累到舉不起來,這時的烈日讓我的衣服褲子全溼透了,汗流浹背到汗珠從我的額頭上滑下,因為手上沾有噴飛的玻璃屑怕沾到眼睛,更不敢擦汗,只能任憑汗水浸濕了我的雙眼,這種壓力實在是難以言喻,我終於知道整個工程中這是最艱鉅的部份,當我完成了這個工作時,真的是馬上衝進浴室,迫不及待地想要使用這瓶義大利翡翠藍FelceAzzurra香水沐浴乳淨身釋放壓力

P8181491

沐浴乳採集來自義大利著名產地卡拉布里亞的佛手柑橙花及柑橘,聽說100顆香橙才能產出85公克的精油,哇,敢情是舶來品來著的。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10390號

在官網產品說明中還有很多說明喔,值得你去閱讀,包你馬上就想找來用用看。

好了,不多說,馬上就來用看看。

P8181498

橘色的液體倒是滿合乎橙花或橘子的顏色啊。

P8181499

泡沫是這麼地溫柔細緻,聞起來有淡雅橙花柑橘香氣,聽說是單傳配香師精心調製,獨特清新自然的薰橙花與柑橘香氣實在是讓人無法擋。

P8181506

當然我不會教你只照『使用方法:取適量沐浴乳於手掌或沐浴巾使用,搓揉至起泡沫後,塗抹至身體肌膚,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一般的沐浴方法。如果你想另外快速瘦肚子,我另外分享一個超有用的方法,讓你順便在洗澡時用。

洗澡時,雙手合十放在肚臍部位,然後順著時鐘的方向大大的畫圈,從後邊骨盆地方開始,剛開始的稍微用些力氣,越往左側越慢,而且力氣漸漸開始減弱,反復做這個動作1分鐘。

就是要多花1分鐘來這樣洗澡,你就可以另外有瘦身的效果,這是來自網路的分享,請親自使用,個人不保證其功效。

cats

真是好極了,就像下圖美麗小姐呈現喜悅心情,優雅清新的橙花香氣甘甜濃郁,幫助釋放壓力、使人和緩放鬆,可提昇自信與勇氣,特別適合昏昏欲睡的午後,或是鬱悶的心情使用!享受沐浴後的快樂與放鬆。出遊或運動後回到家的你可以完全放鬆,完全散發愉悅迷人的花草馨香。

P8191525

當然不是只有出遊或運動,特別是一日的勞苦工作過後,特別適合用來釋放壓力。

朋友們想要肌膚有潤澤彈性嗎?想要有清亮嫩白的肌膚嗎?義大利翡翠藍FelceAzzurra香水沐浴乳幫你抗皺淡紋沒煩惱。

想看更多義大利翡翠藍FelceAzzurra香水沐浴乳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0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