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WutsupBaby有機藜麥粉是我放心給嬰兒吃的天然副食品

page

羊小排2年陰曆2016(丙申)年11月16日出生487天,算一算兒子已經一歲四個月了,可是量體重每次都敬陪末段班,著實讓新手爸媽緊張的,可他的食慾又超級的好,常常一整個碗公的飯都可以把它嗑光,讓姑姑舅舅阿姨瞠目驚奇的,而且到現在為止,長了幾顆牙之後,對大人吃的東西越來越感興趣,反倒對粉狀黏稠的東西不感興趣,所以當我們拿到專給2歲以下寶寶副食品首選的WutsupBaby有機藜麥粉時,還費盡心思地給他做了很多變化來滿足他的食慾,好在他都還滿能接受的,這樣寶寶就可以有充分的營養來長大囉~

PB253286PB253289

我會對WutsupBaby有機藜麥粉感興趣,還是因為兩三年前跟男女青年到大溪一個農場露營時,發現了一株藜麥的植物,農場老闆還介紹說山地人會吃這種穀物而且好處多多,我才去查維基了解的,所以現在有這樣的天然副食品給嬰兒吃,我當然是拍手叫好啊。

PB253290

它的營養價值我列於下:
★含有豐富的鎂,磷和鐵- 幫助眼睛和大腦發育,為身體打好基礎。
★含有維生素 B,E,等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 支持健康的免疫系統
★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支持肌肉生長和器官功能。
★含有豐富氨基酸-容易被分解和消化

因為這種有機藜麥粉看起來太神了,現在都有點供不應求說,所以說能買到還真不簡單。

PB253296

說起WutsuBaby的故事,其實還是個新公司說,不過他們的理念我欣賞,官方的說明是這樣的:

WutsupBaby起源於一個簡單的信念,就是堅信《健康》是一個人一生中最大的資產,而健康的身體更是需要從小打好基礎。WutsupBaby是由一對爸爸和媽媽的團隊,在2010年他們計畫孕育下一代而產生的一個新品牌!從對健康的堅持到實現對下一代的承諾WutsupBaby有機認證藜麥粉的出現,給這一代年輕的父母們提供了一個不同於只有米糊和燕麥糊的選擇。

所以爸爸跟媽媽,你們還在喂寶寶米糊和燕麥糊嗎?開使用新的思維來食用WutsupBaby有機認證藜麥粉吧。

不可諱言,開始的時候你一定也會擔心寶寶會不會不喜歡吃啊,所以我們就來教教你怎麼弄成好吃又營養的天然副食品吧,而且說真的它每包才 0.5 OZ, 攜帶很方便,而且乾淨衛生,不浪費,想到年初去日本九州、大阪、京都時,兒子七個月可以吃這款副食品了,卻沒準備個幾包帶在身上,讓我少看到阿蘇火山的遺恨,就有點相見恨晚的感嘆了。

PB253314PB253315

最近剛考完公司的多益,ㄚ琪就試著把大意翻給大家看看,它的食用建議:

1.嬰兒的第一階段-
每包 0.5 盎司的藜麥粉加入大約 2 盎司-3 盎司的溫熱的母乳,水或配方奶粉調勻成泥狀後食用。

2.嬰兒的第二階段-
隨著嬰兒慢慢成長,應該適當地減少液體和增加藜麥粉的份量。或 者和適量的新鮮水果泥一起攪拌後食用。

3.嬰兒的第三階段-
可以裝藜麥粉放進米飯、湯、 粥、果汁,或牛奶裡混合給小孩食用

不過要注意:

  1. 食用前,請測試溫度,等溫度合適後再進食。
  2. 不要微波母乳,因為微波會破壞母乳的營養成分。

這款經過USDA 有機認證的100%天然藜麥粉有三種口味,原味口味、有機胡蘿蔔口味跟有機櫻桃X1盒,我剛好各有一盒,我會分享五種食用方法,其實還可以有更多方法,不過礙於時間,就先分享這幾種供大家參考。

PB253305

先來說說櫻桃口味的吧,我猜這是老婆最喜歡的口味,所以最先拿來開箱的

PB253309PB253311

無人工色素,無人工香料添加物的藜麥粉只加水調勻吃起來如何呢?請看…

PB273323

PB273329

看起來一開始不習慣原味的藜麥味道,面帶難色的,這也難怪藜麥本來就帶了點苦味,已經慢慢習慣大人吃的甜味跟鹹味,這種產品很難一開始就讓小孩子喜歡的。

PC113580

隔幾日我加了牛奶給兒子吃。

瞧,好吃到不給父母吃一口,猛搖頭。

PB253312

現在來看看原味的如何?這個非基因改造食品兒子會有什麼感覺?

PB253302PB253304

有了前車之鑑,這次改搭配養生的五穀漿來吃吃看。

PB293340

PB293346

不添加防腐劑和糖的天然藜麥粉是比較健康,但加了甜味的食物比較可以讓兒子接受,所以如何拿捏,就看各位爸媽了。

PB293370

吃完樂著玩他的新玩具。

有一回我突發奇想,把它加進米裡面煮好了,看兒子的接受度。

PC103567PC103574

營養吧,不加糖的喔。

沒錯,他習慣米飯的顆粒口感,看他大口大口地吃,感覺就好吃的樣子。

PB253291

再來看看胡蘿蔔口味的表現。

PB253298PB253301

低過敏源的天然藜麥粉,其中成分不含有麩質、乳類製品和大豆,所以有過敏體質的大人小孩都適用。這回我們就加入豆漿吃吃看囉~

真是夭壽喔,一看到開始要吃早餐了,就迫不及待地又哭又叫,叫媽媽給他吃。雖然我的中醫師,不建議喝豆漿,不過我想偶爾吃一下還是沒關係吧,有了WutsupBaby有機認證藜麥粉的加持,我已經開始幻想兒子很快就會比我又高又壯了,建議你一定要買來用一下。

網路購買: 蝦皮拍賣SUNNY baby紫小琳團購露天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