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達人2017年度目標

2017年是一個平年,第一天從星期日開始,也就是羊小排三年,看了維基才知道2017年被聯合國大會指定為國際可持續旅遊發展年。也有Youtube影片可以看

裡頭第二句話就是creating jobs,增加工作,看來就很讓人心動不已,從我的新工作來說,有很大的變化,第一就是我的特休重新洗牌了,也就是十幾天的特休,因為換工作全沒了,但政府新政卻給了一例一休,讓我工作滿半年就可以有3天的特休假放。

第二個大新聞就是維基上寫的『中國為實踐「一帶一路」,積極向西鋪設鐵路。史上第一班從浙江開往英國的列車於今年元旦正式通車,這班「中歐列車」(又稱中歐班列)1日自浙江省義烏西站29°18′39.54″N 119°58′10.22″E開往倫敦巴金(Barking)貨運車站51°31′41.84″N 0°07′30.95″E,歷時18天、經過(哈薩克俄羅斯白俄羅斯波蘭德國比利時法國)、總長1萬2451公里,列車通過英法海底隧道抵達目的地,寫下世界島歷史新紀錄』,以後搞不好除了西伯利亞的火車之外,這個一帶一路就是未來坐火車旅遊的好路線了。

第三個新聞第45任美國總統唐納·川普、副總統邁克·彭斯就職典禮,真是夠震撼了。

第四個新聞3月2日——桃園國際機場捷運正式通車,太好了,以後出國更方便了,趕快去幫兒子申請快速通關。

第五個新聞台灣高雄捷運環狀輕軌高雄展覽館站哈瑪星站路段預計本年度完工通車,看來還不成氣候,還好過年沒有花時間去找來坐。

『對於工作達人來說,已經要邁向第十個年頭了,除了關心工作能不能保之外,也關心休假的天數,為了羊小排的奶粉錢,身為中華民族的ㄚ琪也得幹些比三星還要豐功偉業的事才行。』這是在工作達人2016年度目標說的。

現在工作達人來說,已經要邁向第十一個年頭了,去年的工作飯碗已經丟了,現在就要讓新的飯碗捧穩一點,休假也沒得好關心了,反正就是打掉重練。為了羊小排的吃飯錢,嗯,因為他已經不喝奶了,身為中華民族的ㄚ琪也得幹些膽大包天的事才行啊,是什麼膽大包天的事呢?我還沒有構想,請好心的朋友提醒我一下。

好吧,該是回顧過去一年的目標達成情形,醜媳婦總是要見公婆的。

去年寫下了三個目標,我們來回顧看看:

『月收入達五位數、Fun Taiwan RSS Feed訂閱人數破百、粉絲人數破兩百』

本來想說收入目標可以達到六萬四是吧,結果一經計算不僅突破這個數字,2017年的獲利數字還比2016的20%多出45.5%到65.5%,也就是說平均月收入到達五位數,Ya!

至於Fun Taiwan幾乎沒在更新,也沒下任何功夫,所以還是停滯在40的階段,或許我們還需要有更多的時間才能動吧。

工作達人的粉絲數呢?

包括自己256人,Ya!感覺真好~

這樣的成績是天父透過各位朋友給在下的厚愛,沒有你們真的是做不到。

不知我可不可自許為成長駭客了,成長駭客:未來十年最被需要的新型人才,用低成本的創意思考和分析技術,讓創業公司的用戶、流量與營收成長翻倍

成長從20%到65.5%是3倍說,看來可以自封為成長駭客了,哈哈。

大家應該很想知道我的收入來源吧,請看我的分享,贊助連結佔了79%,很可怕的比例,讓人害怕這樣的收入來源會不會不穩定。

投稿徵文的占比有上升,其餘的都下降。

那我們來看看雞年要訂什麼目標好了。很好如果從用DMAIC的方法訂定目標,平均每年要賺到6位數,那也就是說今年要比去年多一倍的收入,平均每年才能到達六位數,這個實在太有挑戰了。

工作達人粉絲數到達300人,那時我們就發獎品慶祝了。

看到商業周刊 992期封面主題這樣寫『騾子拼勁』,長達9年陪伴孩子的全職媽媽,轉職創辦全球第2大「學名藥廠」,59歲成為身價百億的富豪級女強人。

最窮困時只有300美元,秉持「不信做不到」的信念,與猶太裔合夥人,接連成功挑戰四場艱難戰役。騾子精神,讓她8年後,創造一年營收2億美元的明星藥。

許照惠的成功,來自於她的鍥而不捨。她說,「只要我有一雙手、一個腦袋,能做,能想,就沒有什麼做不到的事情。」後面又有一則訊息:『找到獲利配方 部落格成為一門好生意』,整合起來→只要我有一雙手、一個腦袋,能做,能想,就可以找到獲利配方,讓工作達人成為一門好生意。』

知道我是怎麼達成去年的財務目標嗎?歡迎私訊我~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