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英生醫】碩藻優—藻油DHA&EPA,全素食者補充Omega-3的最佳選擇!

1IMG_20200115_075127

褐藻醣膠的科學觀一書裡有幾句話是哥最近讀來很受用的,在4-6 褐藻醣膠與流感防禦及p.159 劉先生47歲 – 乙型肝炎及脂肪肝患者的見證,這開啟了哥想試用碩英生醫Sagabio的碩藻優—藻油DHA&EPA的念頭,而且這是全素食的,岳祖母年紀大了卻是長年吃素,身體不大好的她總是排斥非素食的健康補品,等哥這次用得不錯也來送盒給岳祖母吃看看。當然第一次實測卻是因為哥上個月的時候使用艾多美調節生理機能調節的HemoHIM到第二階段引起好癢猛抓破皮事件,外敷【Makhamthai】雞蛋花香味的泰國專業SPA精油,內用則是補充這個碩藻優—藻油DHA&EPA,讓哥的身體可以補充好油後才去癢成功的。

1IMG_20200131_221349

碩藻優—藻油DHA&EPA的成份:

成份:微藻萃取油【DHA/EPA藻油、葵花油、迷迭香萃取物、維生素E(抗氣化劑)、Lー抗壞血酸棕櫚酸酯(抗氣化劑)】、綠茶萃取物(兒茶素)、硒酵母粉、褐藻醣膠、維生素E
食用方式:每日1~2次,每次1顆,每日限食用2顆,(多食無益)
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速食用。
保存期限:二年(效期標示於外盒)
產地:台灣
※本產品為純素
※本品在台灣已投保富邦產品責任險
※膠囊中沈澱為產品原料,屬自然現象,請安心食用
※孕婦及特殊疾病患者,食用前請先詢問醫師

1IMG_20200115_075316

膠囊外殼設計透明顏色,讓我們直接看到膠囊中的內容物。

IMG_20200131_233504

有人說『魚油清血管、魚肝油顧眼睛,放冰箱比較不會壞』,所以到底是置於陰涼乾燥處就好,還是冰箱比較好?

63569cbf9e3d5b4b1df4c7fc787f4437_620

引用自魚油清血管、魚肝油顧眼睛,放冰箱比較不會壞?最好的保存方式其實是…

原來像魚肝油/魚油或是富含Omega-3這類好油的,如果是膠囊型式的包裝,不須用棕色瓶、開封後不須冷藏,儲放於陰涼處即可,是正確的。

1IMG_20200131_073644

像哥這樣日也拼夜也拼的斜槓壯年,姐常常碎碎念叫我早睡早起,結果哥還是很歹命的晚睡又早起,生活作息有很大的改善空間,有了碩藻優—藻油DHA&EPA,每天早上飯後就來一顆,可保白天上班不打瞌睡。

1IMG_20200131_074007

碩英生醫Sagabio為醫藥、營養、食品科學等專業人士組成之團隊,是一家具有新藥研發能量的生技公司。以改善國人健康狀況為主要理念,透過長期投資藥物研發、產學技術合作等方式協助台灣具有潛力的生醫技術發展。
隨著預防醫學意識抬頭,碩英生醫Sagabio開始投入大量心力於產品原料安全檢測以及天然有效物質開發,並以家庭成員作為產品設計出發點,致力於作出「安全、有效、值得信賴」的保健產品提供我們選擇。
◆絕對以專業價值為第一考量
◆以高成本製作安全、安心的產品
◆長期與國立台灣海洋大學、台北醫學大學、國防醫學院、交通大學,進行產學合作,協助有潛力的生醫技術發展
天氣逐漸變涼的季節通常是家中老人家或體力較差的人健康容易受到考驗的時候,而且值此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稱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美國流感大爆發!B流已殺死6600人、1300萬人感染,這個時間點如果我們有經濟能力且希望能對爸媽好,就送一份最好的健康禮物吧,孝順真的不能再猶豫!
如果開始覺得自己代謝好像越來越差,下班後總是體力不佳,晚餐還沒吃完就昏昏欲睡,到半夜又常常醒來後睡不著嗎?你是像哥這樣嗎?
休息狀況差隔天又得上班,這樣的惡性循環真的需解要要解決啊!
但你有想過這可能和身體營養素不足有關嗎?
維持健康需要均衡飲食,若真的無法透過飲食攝取,使用補充劑就是一個很好的方式!
如果能選擇到一款產品,擁有專家把關、嚴謹的研究認證、高標準的製程及優良的原料,那麼家中保健品就不需要一大堆瓶瓶罐罐!
碩藻優的配方非常完整,能全面調節身體健康問題、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而且海洋大學校長在校務會議及研討會中都曾直接推薦這款補充品,有專家背書,確實安心許多!

1IMG_20200131_173339

又或者你是像哥一樣是個長期使用電腦的螢幕族,做這個IT工作每天至少都有兩個螢幕以上要去操作,平常沒事又要滑手機,再加上生活作息不正常,或是學生需要用很多眼睛及頭腦來看書唸書的,想要增加效率嗎?就要多補充omega-3這種人體必須脂肪酸DHA&EPA,維基上這樣說『ω−3脂肪酸(Omega-3 fatty acids)又稱n−3脂肪酸,是一類不飽和脂肪酸,其中最重要的3種為:ALA(存在於植物中的油),EPA和DHA(這二種發現存在於海洋動植物油中)。…。含有較多ω−3脂肪酸的油脂包括:魚油、海藻油、雞蛋黃油、魷魚油、磷蝦油、沙棘果油, 亞麻籽油、車前葉藍薊油、南美印加果油、大麻籽油等。』像哥早期都會吃魚由來補充omega-3,魚油大多來自富含脂肪的肉食性魚類,如鯊魚、旗魚、鮪魚…等,都含有大量的ω-3脂肪酸,但是由於他們是食物鏈的高層獵捕者,因此也可能會同時累積了大量的毒素。因此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建議減少攝取此類肉食性魚類,以避免如汞、多氯聯苯、與氯丹的攝入。所以選擇碩藻優真是明智之舉。

另外食用魚油,也造成這些遠海魚類被捕獵,改用碩藻優可以解決海洋生物過度捕撈問題,為環境的永續及環保盡一份力

IMG_20200131_185843

以前哥在金門當兵的時候,每逢假日就是一塊雞排跟燒仙草的,後來出社會又常吃泡麵、喝可樂、吃的又重鹹,有時候都覺得快吃成木乃伊了,這樣子的吃法加上是做IT的還有生活不正常,肝都累積了不少毒素,脂肪肝還有肝指數過高,現在都讓哥很頭痛。

2020-02-01_115701

一邊是愛吃的香雞排,一邊是我想顧好的肝,真是左右為難。

1IMG_20200131_190121

現在也可以不用怕了,當然這些食品還是少吃為妙,不過偶爾嘴饞之後,還是可以來顆碩藻優解救的。

0937d8339b6c49598d424e6bf6db86ce

與國立臺灣海洋大學食品科學系主任吳彰哲教授合作開發的碩藻優其藻油原料經過美國FDA、臺灣FDA、cGMP、公認安全檢驗(GRAS)、無基因改造生物檢驗。高成本澳洲進口褐藻醣膠,高純度且無汙染,是眾多醫生推薦的優質成分。酵母硒能夠維持細胞功能對抗氧化物質,是身體不可或缺的微量營養素。而且發酵萃取技術有通過美國、歐盟專利審核的。成份中的兒茶素是綠茶中重要的有效物質,是飲食較油膩、應酬較多者的保健聖品,就是因為如此哥才敢不怕不怕的吃起雞排來。其萃取技術源自於NASA製造太空食品,過程無使用有機溶劑,這些製造加工方式,都經過廠商嚴格把關,有通過HACCP、ISO22000食品衛生管理認證及SGS檢驗合格,這些成份及膠囊都是素的,全素者可安心食用,另外碩英生醫Sagabio也有投保富邦三千萬產品責任險,相信大家都可以吃的安心吃的健康。

IMG_20200131_222756

這台映峻OVICX IDS-107小簡制震型跑步機擺在家裡等著哥減重或健身已經很久了,醫師也說要少吃油膩多運動減重,脂肪肝才有救,現在加上碩藻優應該可以加速我的健康還原吧。

哥曾看過書說『吃好油,才能趕走壞油,和壞油在身體裡引起的失智、各種炎症,和慢性疾病。癌症、失智、過敏、糖尿病、憂鬱症、自體免疫疾病、心血管疾病……開始吃好油,就會改善』。從哥這幾天使用碩英生醫Sagabio的碩藻優—藻油DHA&EPA來看,連在藥局上班的老妹都知道所含的褐澡醣膠是21世紀的珍寶,它幫助我去癢成功,下班後體力好了,可以再繼續打拼寫文賺第二份收入,早知道早點喝碩藻優,幸福早點有啊!

現在新年喝碩藻優,幸福更早有~

 

參閱官網:https://sagabio.asia/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agabio.asia/
銷售頁面網址:https://parg.co/JOa

本文已同步分享於工作達人及工作达人在中国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