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坑怨女的烈火遲遲燒不起來,何解?

1beach-1868130

最近大叔想要把關於我的頁面再增加關於我的婚姻家庭這個部份,所以突發奇想這個主題,這不是要影射龍潭三坑這個地方的怨女,題目主要是吸引你來閱讀的,希望對所有的曠男怨女有幫助,從大叔的觀點來看,這三坑指的是

  1. 宅在家裡這一坑
  2. 宅在公司或學校第二坑
  3. 宅在教會或某宗教的小角落第三坑

不論你是宅在哪一坑,你都會像狡兔三窟(坑)那樣讓異性很難捕獲到你。

失業的宅男最慘

如果你有個完整的家,那麼還不是最慘的,最慘的可能就像大叔這樣曾在一個破碎的家庭長大或是悲慘到從小就是無父無母的,這種情況下長成的小孩很容易缺乏自信,不善於人交際,久而久之,就會像

深度溝通力:最紛擾的時代,練就最會說話的自己說的那樣不會做人。

 

20170324-072715_U1841_M261371_1521

老媽當家》「姊姊妹妹站起來」單親家庭10年爆增近5成 73.8%由媽媽主理就提到單親家庭普查 成長比率高達48.3%,大叔認為在缺乏良好的教養環境中,會造就更多像大叔這樣的宅男宅女不足為奇。

宅男看起來長怎樣?

Disordered_Otaku_room

一個刻板印象的宅男房間形像

常被認為符合「宅」的特徵:

  1. 異性戀或二次元戀
  2. 單身
  3. 整天窩在家裡(或宿舍),鮮少出門;
  4. 不擅於與他人交際,尤其是異性;
  5. 沉溺於網路,熟知網路語言及文化;
  6. 喜好漫畫、動畫、電玩、模型等,以及延伸創作與周邊商品;
  7. 下列特定裝扮:未修整的頭髮、眼鏡、格子襯衫、雙肩帶背包。(可參見日劇《電車男》男主角j6型)

以上為維基所列出的刻板印象,雖然是刻板印象,大叔自己的經驗以及認識的幾位宅男朋友們,或多或少都有以上幾點的特徵,不善與人交際、有可能對媒體上的女神感到性感情、戀愛感情的狀態、或是沉迷於漫畫、動畫、電玩…等等的事物上,都很容易成為宅男。

足不出戶的男性在一般大眾眼中往往會留下家裡蹲 、廢柴 、懶漢、無可救藥 、自閉、頹廢等較惡劣的印象,甚至被認為患有精神疾病。而女性在傳統觀念作用下常被認為足不出戶是理所應當,不工作、交際少也都無所謂,只不過是女孩子喜好安靜或害羞靦腆罷啦,傳統觀念中就認為大家閨秀就應該大門不出,二門不邁才是守婦道,進而認為宅女反倒是件好事。

宅男一方是乾柴,宅女一方是烈火,在這潛規則下一個是無火可點,一個是無柴可燒,想要有好的愛情故事結局自是很難。

大叔有段時間曾是最近大家常講的魯蛇那樣,工作上不順遂、低收入、沒有愛人,真的是名符其實的loser兼宅男,你知道我是如何渡過這段時期的嗎?請繼續看我的第二坑說明~

宅在家裡和教會

580_1200x675size-English

大叔是在因緣際會的場合下接觸到福音的,原本工作不順,竟因為路上買個東西碰上傳教士,之後又在圖書館再一次碰上另一組傳教士,這種機率算上去微乎其微,於是我認為這是上天註定,我要被神拯救,照理來說教會是改善你社交能力的好地方,你願意犧牲服務,你所獲得祝福就會加增,也因如此大叔才從宅男的世界中跳出,堅持奮鬥了好幾年,才認識了姐跟我締結永恆的婚姻,過程是艱辛的,但是值得回味,如果你想知道的更多關於加入教會的好處,請立刻與我聯繫

後來大叔在主教團任內,也主持過永恆婚姻的課程,據大叔的觀察,那些在社交能力上有進步的單成後來成家立業都不會有問題,而那些聚完會就回家繼續宅的那幾個單成,看來還是有很多進步的空間,他們當中很多是處於不自覺的狀況,這就難於順從神的旨意每天悔改了,縱使如此大叔在讀完原子習慣:細微改變帶來巨大成就的實證法則後,深刻認為只要我們願意在神的領導下,運用原子習慣中的技巧,我們終究是可以克服的。

在此還是要先勸勸我們這些可憐的弟兄們,不要再受漫畫、電玩、電視等3C媒體上的女神影響,雖然男人們十之八九都是視覺型動物,喜歡胸大臀翹的異性無可厚非,但既然已經社交能力不佳了,也不要想那麼多,繼續妄想那些女神會來親近你,就繼續等吧!學習經文裡說的耶和華看人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表,耶和華是看內心。每個人都是神的兒女,這點很重要,每個人都很帥很美好嗎。

繼續等下去,實在不是好辦法,伴隨著衰老肥胖髮禿齒搖等頹像盡顯出來時,那就大不妙了。

給我們這些親愛的姊妹們,不要當那種不出社會、不上學、不上班,過著內向生活的繭居族,有時候你所聚會的教堂或許弟兄真的很少,是時候跨出教堂參加教會安排的活動,多給那些弟兄們一些機會,如果你一直被動下去宅在家,也不是辦法,看到不錯的異性,就主動點囉,畢竟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

問世間,情是何物?直教怨女癡等

有一種更高級的魚乾女,他們的特徵有:

  • 對簡訊的回覆很慢,字數也少。
  • 如果食物簡單的話,會在廚房站著把它吃掉。
  • 不上班的時候不化妝,也不戴胸罩。
  • 冬天懶得刮體毛,或者乾脆不刮。
  • 不會有過心跳加速的感覺。
  • 痴迷於某事物如動漫、電玩、書籍;某人,如歌星、網絡名人;某事情如手工製作、烹調等等,此種痴迷也允許是突發性的,突然間迷戀上,不能自拔。
  • 不喜歡接觸陌生人,在現實生活中,如果沒有摸清對方的脾氣和個性,就不太願意與他做深入的交流,頻繁接觸陌生人會有不自然的感覺。
  • 追求懶散閒適生活。
  • 認為在家看漫畫也比跟男人談戀愛有趣。
  • 用說「不」來確定自己的存在。

這些姊妹會參加教會聚會,有時工作也很不錯,甚至工作能力比一般男性還強,或許也是受媒體的影響,嚮往的男性不僅要有靈性,甚至最好要高富帥,不然就寧缺勿濫,這造成適婚的女性拖延了良緣的時間,長久以往,不好的習慣常常也是伴隨肥胖的到來,原本在外貌上就不出色,更因肥胖而讓分數更加難看,雖然說在家看漫畫或看韓劇也比跟男人談戀愛有趣,但是戀愛結婚真的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拋開那種一見鍾情,或是你心目中那種帥男的影像,我猜你的好事就會近了,如果你在工作或社交上想有更進一步的改變,都歡迎留言給我,我很樂意協助你脫離困境。

愛情充滿了矛盾,它可以令人輾轉反側、思寐無定。也可以令人欣喜雀躍。愛情這個東西,需要好好把握它的美麗,這樣的愛情才能完美幸福,在這裡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以上是大叔不負責的見解,若有寫得不是很清楚或是錯誤的地方,歡迎來信指正,若是對你有所幫助,還請按讚支持,感謝大家。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