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伴手禮】中秋節要帶什麼回家? 我要帶著名彰化伴手禮麥仕佳中秋禮盒冰皮月餅

rbt

中秋月餅總是給人油膩又過甜的感覺,我有一些朋友對於月餅是敬謝不敏,因為吃了讓人口乾又易胖的食物,寧可敬而遠觀就好,至於我,喜愛月餅的香甜,也喜愛吃月餅的氣氛,月餅會油嗎?一年才吃那麼一次的月餅,即便會發胖,那麼誘人的食物,怎容許放過這難得的機會呢?但是,隨著年紀漸長,對於美食的要求也開始越來越重視,不只重視它的美味,更重視它對身體帶來的影響;市面上月餅百百種,到底要怎麼挑選呢?每次選月餅時,總是有選擇障礙啊!通常,我會選擇食材簡單的為主,如果成份太複雜,加了太多奇奇怪怪的化學添加劑,通常會讓我放回架上,如果有一種月餅健康點,少了不必要的食品添加物,且不油不膩,那當然要試試,但有什麼月餅可以少負擔又美味呢?我覺得冰皮月餅是不錯的選擇,但是,在台灣,很少看到賣冰皮月餅的店怎麼辦?難不成要自己做嗎?喔~不!手不巧的話花了一堆時間還可能失敗呢!太忙了沒時間,用買的比較快吧!

IMG_20200905_082800

就在我想吃冰皮月餅的時候,竟然讓我找到了一家在彰化很有名的烘焙店-麥仕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他們就有賣冰皮月餅了啊!而且,麥仕佳雪藏冰皮月餅,是香港特有,由麥仕佳獨家創作的!怎麼可以錯過這難得的機會,立馬試試!收到月餅的當下,兒子很興奮的想當模特兒拍照,還說要自己拿,我們很怕這月餅太大太重不小心一摔就毀了,立馬在下面保護著,真的有大箱

IMG_20200918_130953

打開後有讓我驚豔,月餅盒子非常的堅固,採用藍色雪景包裝,一看就知道吃了會有冰涼的感覺,這盒子的美麗,讓我吃完月餅還不想丟,拿來裝小零件,還挺合適!

IMG_20200918_1318521

另外,最棒的是它還附上精美的保冷袋,有這保冷袋,送禮就方便多了,而且保冷袋還可以再利用,下次買冷凍食品就可以派上用場!

IMG_20200918_131311

一盒裡面有九個,下單時有奶皇流沙、芒果冰心、香芋牛奶三種口味可以選擇,也可以選擇三種都要的綜合口味,我每一個都想吃看看耶,那當然選綜合對我來說是最適合不過了。

2020-08-30-17-34-10_1200_12363

大家知道一個月餅的熱量是多少嗎?如果以一個65克月餅來說,廣式月餅是461大卡,港式小月餅344大卡,蛋黃酥300大卡,而麥仕佳冰皮月餅熱量只有212大卡!麥仕佳冰皮月餅,採低糖的Q皮製作,大大滅少擔心發胖的負擔!

IMG20200908205204

每個月餅直徑約五公分,不大不小剛剛好,先來吃我最期待的奶皇流沙口味,從冷凍庫拿出來放在室溫下約十五分鐘至內餡軟化,用刀子切開來看看裡面,哇哇!美麗的奶皇從中間慢慢的流下來,超療癒!這顏色彷彿午後的晚霞般,帶著淡淡的情懷,我想,這時如果可以端杯茶,坐在陽台吃著冰心月餅享受午後的陽光,那是多麼幸福!鹹鹹甜甜的濃郁奶皇餡,入口綿密,搭配軟Q的餅皮,我想這是我最愛的口味了!兒子早己迫不及待,在旁邊一直問我是拍好了沒有?!

IMG20200908205814

接下來吃看看芒果冰心冰皮月餅,芒果冰心冰皮月餅,裡面有芒果泥及白豆沙,酸甜的芒果,味道鮮美,香香甜甜,麥仕佳採用進口芒果,搭配日本海藻糖呈現出芒果本身的味道,喜歡芒果的選這一定會滿意!

IMG20200908205618

有人和我一樣是芋頭控嗎?那麼,千萬不要錯過麥仕佳的香芋牛奶冰心月餅,麥仕佳的芋泥蛋糕一直是團購非常夯的美食,這次同樣有芋頭的香芋牛奶冰心月餅,也同樣超級美味,由大甲芋頭搭配白鳯豆沙製成,鬆軟的口感並芋頭線密並帶有少許顆粒,讓喜愛芋頭的我真的完全無法抗拒啊!吃起來是很新鮮清爽的芋頭味,沒有香精的味道,我們都很喜歡,怎麼可以那麼好吃!

IMG20200911073610

週末我們一行人搭火車前往花蓮遊玩,在出門前就丟了幾個月餅到包包裡,一上火車便打開來吃,吃著月餅看著窗外美景,嘴裡甜,風景甜,多麼悏意的旅程。

IMG_20200925_075409

喂! 你們連看電視也要吃冰皮月餅,太享受了吧!我才吃一個整盒就快被你們吃光了!

IMG_20200919_1054221

麥仕佳冰皮月餅最佳賞味時間:冷凍退常溫15分,賞味最佳
保存期間:冷凍保存90天,雖然保存期可以到三個月,但我們家不到一個月就吃完了啦!

e0599b06c2dc44fda88646be0f6663bc

麥仕佳冰皮月餅,3種特調的內餡口味,香味馥郁濃厚,令人食指大動!買盒冰皮月餅送禮,我覺得會是很不錯的選擇!

官網:https://www.mysc.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yschin888/
購買網址:https://myschin.1shop.tw/000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