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智庫1:讀你可以賺1000萬的簡單點子

2011770100461b

書封來源:金石堂網路書店

最近在聽總會大會的七十員麥可·鄧長老(Elder Michael A. Dunn)的 One Percent Better演講,一開始聽到英國自行車隊的故事時,就了解到這是使用了原子習慣的內容來教導我們透過悔改來變得更好。我好奇查到這本書的出版社是圓神書活網的方智生涯智庫叢書系列170的書籍,更進一步查到原來我之前也看過《6分鐘日記的魔法:最簡單的書寫,改變你的一生》、《我是GaryVee》…等書過,所以進一步Goolge到方智生涯智庫叢書系列1的《你可以賺1000萬的簡單點子》,英文是 How I made millions with just a few simple ideas,作者Hayes, Robert Milnes,譯者:張美智。

因為最近工作達人快要破千萬了,這本賺1000萬的書就讓人很吸引說,所以就找來看一下這本絕版書,各位可以上圖書館借閱,或是購買你可以賺1000萬的簡單點子(二手書)

二手書購買

你可以賺1000萬的簡單點子(二手書)

圖書館借閱

內容簡介

靠著幾個簡單的點子,你就可以賺進巨額財富!
一個有創意的人,就像一個行走在沙漠中的人一樣,手中緊握著一顆珍貴的種子,但不確定應在哪裡將種子撒下,種子才不會枯萎而死。這本書就是要告訴你,應該如何及在什麼地方將你的種子播下,才能使它茁壯,成為你財富的泉源。
在美國有「現代愛迪生」之稱的多產發明家,製造商及企業家--羅伯.海耶思(Robert M. Hayes)首次現身說法,將他豐富的經驗整理成二十四項法則,讓你知道他是如何將他的創意點子變成大把的鈔票的。
例如:
法則02:發明是買方市場,而非賣方市場。
法則12:在成人、女孩、還有男孩之間的互異處,只不過是他們荷包的大小及玩具的成本不同罷了。
法則14:將產品賣出所花費的成本比製造的成本還高。
法則15:對於新產品,我們總是一開始即可預估你可以拿到的金額的利潤至少為百分之三十三又三分之一。
法則16:在行銷網路及銷售環節中的每一個人,是以百分比數來從事交易;在製造業裡的每一個人,則以實際的金額來從事買賣!
法則24:藉著使他人富裕,你也同樣能致富!
你心中可有一些新點子、新創意?那極可能使你致富,而且成就可能遠遠超出你所能想像的範圍。所以為了發揮我們最大的潛能,我們必須有更大的夢想;為了達成所有的可能性,我們必須勇於嘗試任何不可能的任務!

方智出版社生涯智庫系列

生涯智庫001:你可以賺1000萬的簡單點子 生涯智庫002:做個生活理財高手 生涯智庫003:簡單生活中的快樂哲學 生涯智庫004:讓保險真的很保險 生涯智庫005:創意點子賺錢法 生涯智庫164:6分鐘日記的魔法:最簡單的書寫,改變你的一生 生涯智庫170:原子習慣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