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多美公司介紹 | 艾多美 珍愛靈魂的企業

我喜歡艾多美朴韓吉董事長的經營策略,而且講了一些很有說服力的介紹,像是

  1. 你會把好吃的餐廳介紹給你的親朋好友去吃,把有價值的事情介紹給他人是一件可以讓人 從中享受到樂趣的事情,如果大家認為 即使不經營艾多美事業,也會購買艾多美產品 那你們就有資格經營這個事業。
  2. 大家成為艾多美會員,就可以以新台幣97元的 價格購買艾多美牙膏,大家說便不便宜呢?
  3. 艾多美永遠不會製作保養品試用包,所以請大家不要向我們索取試用包,想要了解產品的好壞,你們就直接購買產品吧,如果不滿意,那你就可以拿著產品來退貨。

光是這三點,就可以讓人決定是否可以加入艾多美了,你呢?

一起度過成功的人生

children-593313_1920

經營艾多美可以像是小孩子玩贏Game時那樣的快樂,也可以像是吃到一道美食那樣的激うま超級好吃,也可以像是看到了一部有趣的電影,只要我們有這種喜悅,我們都會想要分享的,也因為如此,大叔今天又破天荒免費為艾多美宣傳分享公司理念了。

絕對的品質絕對的便宜

1585231995-4213908553_n

圖片來自Wen Wen蔬食札記

朴董第一個拿出的例子就是艾多美牙膏,大叔的開箱文可以參考【艾多美】牙刷+蜂膠牙膏顧好身體的大門「口」,如果你是要跟沒什麼效果的DARLIE好來(英語:DARLIE,原名黑人牙膏)牙膏比較,艾多美根本一點不便宜,但是如果說是蜂膠牙膏的話,因為有著絕對的品質,在台灣一支才97元比起舒酸定這種高貴牙膏相比,艾多美真的是絕對便宜,而且也真的有效,大叔開箱後,就一直比較不同品牌的牙膏,總結來說,一般的牙膏常是薄荷味道很重,單就這味道我家小孩就不愛,艾多美的有清新的綠茶味、微涼、沒有辛辣感,我家小孩從小就用艾多美的牙膏,最近他在換乳牙,令人吃驚的是他沒有任何的蛀牙,比起大叔滿嘴的假牙來說,實在是太厲害了。

絕對低的退貨率

1sunset-1807524_1920

艾多美的退貨率只有0.37%,最近又降到了0.24%,一般業界的退貨率為3~5%,艾多美只佔業界退貨率的10分之1,這真的很厲害。朴董堅持不做試用包,因為如果你用不滿意,你就拿來退貨就對了,在這種充分自信的條件下,竟然退貨率只有0.24%,這實在是讓人信心大增。可見消費者對艾多美的品質跟價格都很滿意。

艾多美將帶給全球消費者,兼具絕對品質與絕對價格的優質產品,並與社會共享共榮,自許成為模範企業、全球超一流企業為目標。

相信在優良廠商、會員的支持下,台灣艾多美會更上層樓 !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