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多美成功的8階段

在花了快一個小時的觀看朴韓吉董事長的演講後,怎覺得跟大叔在教會所學習到的一些原則相關呢?我把這次所學的與之前的學習,綜合起來認為這算是一個成功的流程:

習慣→愛→分享→邀請→成功

rocks-1757593_1920

演講筆記

一、 設定目標:均衡的生活

二、下定決心、堅定信念
1. 過一個主導自己的生活:朝著目標前進、引領別人
2. 具備積極的想法:勇於向他人分享產品
3. 支付代價的心理準備:農夫、初期的努力

三、列名單
「不預斷」別人會不會經營!而是所有認識的人都列出來。
介紹說明產品,經由自選的法則,找出經營者。
平均一人會認識250人!(結婚典禮來賓人數)按親疏遠近順序填寫名單。
決定事業勝敗的關鍵就是你能否快速找到這250人並向他們介紹這個事業!
邀約結果有三類:
1. 沒興趣
2. 只願意當消費者
3. 有意願參與事業
年齡、學歷、資本、技術不設限,沒有風險損失。
只要做好一件事:堅定信念並把這個好的事業機會介紹給周圍的人。
關鍵在於你是否能快速將這個事業介紹給他人。

四、邀約
時間壓縮TIME COMPRESSION(速度經營管理、秒管理)
管理事件:主導管理任何狀況!
邀約250人要三個月?還是一個月?一天10人?還是一天25人?…
壓縮事件!產生強有力的爆發力!不能「等待」事件自主發生。
打電話邀約的主要目的不是為了向他們介紹事業而是為了邀請他們來研討會!
打電話的時候要設定一定的目標,然後堅持不懈地完成每天的任務。
打電話、見消費者、接受教育,才是在工作!
沒有時間概念的人不要經營這個事業。
想要使周圍的人努力經營事業,自己首先要努力,心中要有愛。

五、事業說明
1. 公司介紹:廉價銷售由韓國原子力研究院開發,並由擁有百年歷史的韓國科瑪公司製作的產品的企業,依據大眾精品策略銷售物美價廉的「大眾精品。」
2. 產品介紹:事先把內容寫在紙上然後把它背下來。
3. 獎金制度
4. 事業願景:艾多美即將席捲全世界的流通市場

六、後續管理/跟進
Follow Up(48小時內再次確認):用後體驗、加入會員、了解意向。
Follow Through:一旦開發出經營者,就要堅持到底直到夥伴取得成功。
與自己的成功相比,讓自己的夥伴取得成功更加重要!
Follow Through直到他們也取得成功!

七、商談 COUNSELLING
1. 夥伴說沒有認識的人→手裡沒有製作好的名單
只需這樣問:「第一個在腦中想到的人是誰呢?」「最希望哪個人取得成功?」
「最讓你感到可惜的人有誰呢?」「你認為誰可以將這項事業經營得好呢?」
介紹艾多美時:先問對方是對產品還是對獎金更感興趣?
建立商談日記:進行系統管理,記錄商談內容、製作檔案。
協助夥伴分析與挖掘周圍的人脈,依此類推;不斷製作名單、詳細記錄。
2. 周遭有很多人但沒有人願意註冊?→因為那些人尚未看到願景或您未說明清楚事業。
3. 有會員但銷售額未上升?→對方不是產品的忠實粉絲,缺乏使用產品後獲得的感動。只要自己是產品的忠實粉絲,就可以如實向對方傳達自己獲得的感動!
4. 會員數多,銷售額大,但未見組織成長?→未讓夥伴參與到系統中。
只有讓夥伴參與研討會才能夠擴大組織規模;即使沒能力也能取得成功!(磁鐵理論 V.S. 黑板)
事業的發展與您的度量與胸懷成正比;降低自己的身分並為他人服務而努力!
自尊心是什麼?最不值錢的?給狗也不會吃。經營事業要扔掉自尊心!
要時刻叮囑自己多幹髒活、累活,要成為可以為他人服務的人。
聖經寫到:「主動降低自己的身分,別人反而會抬高你」
「如果踐踏我你能獲能什麼好處,那麼請隨便吧!我做好了準備」放低姿態、懂得吃虧,我們的內心才不會受傷。放寬心態,不要想著戰勝自己的夥伴。

八、複製 DUPLICATION
基本原理:將成功經驗複製給要來學習的人。
心態正確,樣本(自己)好!複製品才會好!
朴貞秀案例:腳踏實地努力建構消費者群體。
比起開發一名經營者,開發100名消費者會變得更簡單!
經營者有一天可能會選擇放棄經營事業,但消費者永遠不會停止購買產品。
努力使用產品,努力向他人介紹產品,努力邀請參與研討會,肯定會成功!

大叔的心得

我在創業及發展事業以達成自立的課程中,多次呼籲學員要養成習慣每週與顧客交談,我把這個當成是習慣來幫助組員跨出第一部,聽完朴韓吉董事長的演講後真的滿有感的。

我也依稀記得在主教團服務期間,跟多位單成面談鼓勵他們列出名單來與這些姊妹約會交往看看,但似乎沒有人願意理我,這在我看來要想婚姻成功,真的也是要有名單的。

426_ElderStevenson-LoveShareInvite_M

最近大叔也再次從蓋瑞·史蒂文生長老的《愛、分享、邀請》演講中,再次學習到傳教成功的原則,雖然看似簡單,但是卻不一定好做,不過我相信當我們設定好目標後,我們就可以努力去做。

我從教會跟這部影片學到很多,也領悟了不少,另外我也從六標準差來設定目標,我們的目標是今年12月的時候會有一筆獎金,希望我們做的名單可以成功。

想了解更多,請加入我們的Line好友:https://lin.ee/f89N9Qa

或是訂閱我們的頻道:https://tinyurl.com/y5vhmzba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Comments are closed, but trackbacks and pingbacks are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