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吧唇紋!打造水嫩雙唇大作戰

前一陣子,從美國回來的好姊妹送給小艾一支護唇膏,雖然忍不住向好姊妹抱怨竟然不是維多利亞這種國際知名品牌,但好姊妹告訴小艾,現在這個品牌在美國的開架式專櫃,可說是Super Top的明星商品唷!

 

就是它啦!Aubrey Organic歐璞麗保濕潤澤護唇膏。雖然在台灣比較少見,但在美國,它現在可是一等一的紅牌唷!好姊妹告訴我,由於商品單價並不高,使用之後的滋潤效果挺不錯的,且是純有機配方調製而成,因此在美國,幾乎可說是人人必備的美妝小單品呢!

 

不囉嗦!現在就跟著小艾一起了解到底什麼是有機,還有來看看這支全新單品好不好用囉!

 

在台灣,只要在標榜有機的商店買菜,價錢一定比在市場、賣場的貴上一倍,更別說專櫃、百貨公司的化妝品、保養品等,只要商品標示「純天然有機」等字樣,價格就會變得非常不親民,但是還是很多人愛買,只因為原料「很有機」,那到底什麼是有機?

 

美國農業部在1990年通過的「有機食品生產法」中,制定了國家有機計畫(NOP),強調使用國家有機標章及文字標示,都必須要合乎美國有機農業計畫所訂定的產品規範,才能由美國農業部(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簡稱USDA)授權的標章,並標示有機字樣或張貼有機標章,認證標示也會因產品的有機原料所佔的比例不同而有不同的標準,並確保市面上強調「有機」的農產品皆合乎一致且統一的標準,以利有機產品的交易,也確保消費者的購買權益。

 

「有機商品」的開宗明義,就是告訴大家必須要符合國家有機食品生產法的商品,其中不管是水源、土質、空氣等植物的生長環境條件,都必須要符合美國國家有機計畫的產品規範,並且通過美國農業部的評鑑及授權,才能稱得上是真正有機的商品唷!可見,要身為真正的「有機商品」也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

 

而這次歐璞麗的明星單品「保濕潤澤護唇膏」,採用純天然有機玫瑰果油、蜂蠟、植物精華油等,皆獲得美國USDA有機成分之認證,能夠以最天然的方式,提供唇部肌膚最佳的修護與滋潤,並且形成有效的保護層,阻擋外在環境所帶來的傷害。

 

說了這麼多歐璞麗「保濕潤澤護唇膏」優點,趕快先來試試看好不好用囉~

 

因為商品原料的最大特色就是符合美國USDA認證規範,因此在右邊有一個綠色USDA的小mark;仔細再看看USDA標章下方有一段小小的黑字「PEPPERMINT & TEA TREE」,這是小艾最愛的兩種精油味道唷!因為只要一擦上去,所有的瞌睡蟲立刻通通被趕跑,還挺有效的哩!呵呵

 

顛覆我們平常對於薄荷茶樹的刻板印象,護唇膏的外表採用搶眼的紅色和黑色,看起來是真的有那麼一點點的不搭嘎,不過,小艾猜這大概是廠商另一種顛覆傳統的創意吧!

 

打開之後的味道,倒是沒有強烈的薄荷和茶樹的味道,反而蜂蜜那種甜甜的味道比較重,若是喜歡像小護士那種強烈的味道的,可能會有一點被騙了的感覺;護唇膏本體的顏色,並沒有像一般女生常用的那種粉紅色、黃色、紅色的那種,而是真正護唇膏本身的顏色,可以減少水水吃東西時把色素吃到肚子裡去,或者是造成唇色黯沉的問題。

 

 

 

 

小艾必須要說擦上之後的薄荷味道其實非常濃郁,整個嘴唇真的像直接塗抹了薄荷精油一般非常舒服,像小艾這種喜歡重口味的人而言,塗抹在嘴唇上的感覺真的非常的好。而且,大家都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嘴唇上的唇紋在擦上護唇膏之後,竟然變的水嫩光滑了耶!原本嘴唇很乾、唇紋很深刻,還有一點白色的脫皮現象,粗粗的不好看也不舒服。使用了歐璞麗「保濕潤澤護唇膏」立刻有種被滋潤的感覺!

 

到官方網站上面一查,純天然的有機材料都必須要經過實驗室的測試,以確保其純度與效果都是最好的;所有的配方通通都是歐璞麗創辦人Aubrey先生親自進行配方的調配,不僅如此,製作過程全程的攪拌方式,讓所有原料都能在最被人體吸收的最佳狀態下成為歐璞麗的商品,再加上歐璞麗的護唇膏全程不採用人工香精、色素、一般礦物油、凡士林、石油提煉等成分,添加天然維他命E,更能幫助肌膚吸收迅速、清爽潤澤。

 

這支商品,小艾只能說跟我們常用的美國護唇膏非常類似,因為畢竟原料都是蜂蠟,所以聞起來的味道真的跟另一支同樣訴求天然的護唇膏真的挺像的。雖然小艾曾經也是另一支商品的愛用者,但現在的歐璞麗更讓人感到安心的是,因為製作過程都是小量製作,以確保產品的新鮮度。

 

現在發現,台灣也有代理商直接從美國代理商品進來台灣囉!因為價錢不貴,所以建議各位水水可以去參考看看
http://www.farnex.com.tw/index.php?route=product/category&path=16_37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