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申請預測系統

ㄚ琪小時候成績很優秀,常常分數可以申請獎學金,但是很奇怪,常常聽說別人領很多獎學金,可是為什麼我老是只能申請一項獎學金,而且總是只有幾千塊,根本不足以供我的學雜費使用,這個問題後來長大了也就忘記了。

直到最近我看到預測分析時代裡頭有人提供獎學金申請的系統來幫助學生申請獎學金,我覺得這個服務太棒了,讓我覺得我也需要幫男女青年做這樣的服務,不然我老是不知道有什麼獎學金可以申請。

我先以中壢市可以申請的獎學金來做研究,赫然發現,原來中壢市公所的民政課有人員是在辦理學生獎助業務、中壢市語文競賽活動跟中壢市績優學生獎學金,看來如果我們不知道的話,這筆獎學金就無法落入口袋了,那怎麼放心求學呢?每天當父母這麼辛苦養家,教育經費根本無法籌措出來,老是提心吊膽地想無法順利求學也不是辦法,好好唸出好成績,取得獎學金,不失是個好法子。

所以ㄚ琪就先以102年度中壢市高中職以上學校學生獎學金核發作業規定為歷史資料,來幫助學生預測103年度也就是可能在下學期開學的時候,約九月來看看是否一樣有這筆獎學金可以申請,同學們想要申請嗎?想要知道更多的獎學金資訊嗎?

歡迎留下你的資料,我們好幫你作預測:

錯誤: 找不到符合條件的聯絡表單。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