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賀的超級阿嬷

最近看了這部電影,算是讓我學習到了一些智慧:

窮人家的小孩就是要很早獨立,你獨立了嗎?

現在廢鐵也很好賣,聰明的你要趕快學起來喔!時時不忘賺錢,真是佩服阿嬤了!

這個時代不富裕,但是阿嬤教了我們要環保喔!現在的人富裕了,有想到這樣了,可是卻要花更多的成本來做環保!

一直感覺日本是個島國,人都覺得有點氣量小,我在台灣土生的,也像這樣,可是這量讓我們頓悟了容量大要怎麼做!

小氣與節約差在哪?後面是可以看到阿嬤是節省的,卻不是小氣的,而且能夠節約的確實是天才沒錯,現在全球經濟不景氣了,企業一直在倡導節約,我們就從今天做起吧!

哈哈!找不用花錢的去運動,如果那些去參加亞力山大運動的朋友們,也都這樣做的話,我想就不會讓亞力山大有開成的機會,也就不會有買了會員後結果卻倒閉的賠錢了!

讓人感動的賣豆腐的老闆!

當我看到真正的體貼時我漏看了這一段,趕緊重看這一段,跟豆腐老闆一樣,老師們真的很體貼學生,就讓我想起了高中的化學老師!如果身為家庭教導教師的我們關心教導對象也能這樣子的話,我想那就成功了!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