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寶貝專用-清淨海天然洗衣精及小麥精華奶瓶食器清潔慕斯

再過幾個月寶寶就要出生了,最近開始關心各種有關寶寶的物品,吃的、穿的、用的…到底什麼要買呢?現在房間裡己經堆滿了許多寶寶用的東西,每次看著這些物品,都讓人好奇待好興奮那天的到來啊!照顧孩子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見解,但最終目的還是要給孩子安全、快樂的成長環境,除了教養之外,寶寶使用的產品也格外的重要,這幾天有機會試用了清淨海寶寶專用產品,以前用過了清淨海環保洗衣粉及清淨海環保洗碗精,對於這系列的產品印象就很不錯,這次就來試試寶寶專用的清淨海看看是否有同樣的好評吧!

 

P5145341

這baby健康呵護天然洗衣精包裝也太可愛了吧!粉紅色的還搭配一位超級可愛的小嬰兒model,讓人一眼就愛上它

P5145347

一罐有1000g,不算大罐,不過對於我來說很輕巧、很好拿取;它的成份有:純水、椰子油系界面活性劑、蛋白酵素、澱粉酵素、小黃瓜萃取液、甘油、檸檬酸、食鹽、抑菌劑。

蛋白酵素能輕鬆分解BABY衣服上殘留的牛奶蛋白髒污,這對於BABY常喝奶造成的奶漬是最讚不過了,還可深入衣物纖維去除難聞異味;它的植物性無毒配方,讓寶寶衣物用最天然的方式洗淨,而且沒有酒精成份,不會擔心酒精引起過敏的問題喔!

P5195465

承蒙朋友的厚愛,自從懷孕以後,拿到了不少寶貝可以穿的衣服,這些恩典牌衣服有許多是二手的,所以不免會有一些殘留下來的污漬,再幾個月就要缷貸了,趁這幾天天氣好,趕緊整理一些衣服出來洗一洗,竟然有清淨海BABY健康呵護天然洗衣精,就拿它洗寶寶的衣服吧!

P5145360P5145362

洗衣精瓶蓋的容量是30ml. 瓶身有標示洗劑的建議用量,將洗衣精依照建議用量倒入瓶蓋再倒入洗衣機即可,用量精省,寶寶的衣服占的空間小,一點點洗衣精就可以洗好多!

P5195473

它採用低泡沬配方,所以泡泡比一般的洗衣精來的少,洗後不殘留,千萬別以為洗衣精倒太少所以沒有泡沬而拼命加嘿!

P5205489

衣服洗好後真令人滿足啊!清淨海在乎寶寶的健康,不添加石油化學界面活性劑、有毒石化香精、磷、營光劑、甲醛、三氯沙、含氯漂白劑、NTA、過硼酸鹽、EDTA、王基苯酚類界面活性劑、BHA、BTA…等環保署公告有害物質;另外,它的PH質為中性,親膚不傷衣料。記得有一陣子因為擔心洗衣精添加有害的化學物質,總是一挑再挑,寶寶要用的東西,更是要謹慎,看到清淨海對品質的堅持,用起來就放心多了!

P5285675

過幾天又是大太陽的好天氣,忍不住再把其它的恩典牌衣服拿出來洗,在曬衣服時,發現衣服有淡淡的香味耶!聞起來好舒服,就像剛洗完澡一樣。

P5145351

用過了清淨海BABY健康呵護天然洗衣精,那麼再來用看看食器專用的清潔用品吧!它叫做清淨海小麥精華奶瓶食器清潔慕斯,小巧可愛的瓶身,一罐300ml,如果要放在媽媽包裡隨身攜帶也不無可能喔!這麼一來,出門在外就可以很放心的重覆使用寶寶的餐具了。

 

成分有:純水、椰子油系界面活性劑、甜菜鹼界面活性劑、棕櫚油衍生物、葡萄糖衍生物(APG)、蛋白酵素、橘子油、檸檬酸、抑菌劑。雖然它的名稱是奶瓶食器清潔慕斯,但是它不只可以清洗奶瓶,也可用在餐具、碗盤上。BABY的奶瓶最令人困擾的應該就是奶味了吧!它有添加蛋白酵素可以有效分解奶瓶內的牛奶蛋白質,讓難聞的異味走開。

P5265604P5265610

在BABY還沒出生前,先來洗洗大人的碗盤吧!自從媽媽我懷孕以後,洗碗的工作都由體貼的ㄚ琪負責,所以今天就讓他試試新產品!一開始他還很習慣的想要把清潔慕斯擠在水中讓它產生泡泡,我提醒它只要用菜瓜布沾上清潔幕斯就可以用了,他還以為我在和他開玩笑呢!哈哈!這明明就寫慕斯啊!看來ㄚ琪不知道什麼是慕斯。當他發現那麼方便時,還真的很驚訝。它的特殊壓頭可以製造極細緻親膚微米泡泡,而讓慕斯深入奶嘴頭細縫洗淨堆積的奶垢,真的很方便。

P5265613

擠一點點就可以把餐盤洗乾淨喔!用量同樣精省。

P5265620P5265624

泡沫不多不少剛剛好

P5265636

重點是很好沖洗,一沖就乾淨了,不用擔心殘留的清潔劑留在寶寶的食器中。

P5265645

不用沾水、不用搓揉就可起泡且好沖洗的清潔慕斯,省去了步驟,碗盤三兩下就洗好了,真的方便許多!無磷、無螢光劑、無酒精,奶瓶或碗盤洗後清潔溜溜、不怕化學毒素殘留。另外,它有貼心安全旋轉壓頭設計,不使用時,壓頭輕輕轉個彎就可以固定,如此就不會擔心溢漏或小孩拿取,所以放在媽媽包裡隨身攜帶完全不用擔心沾到清潔慕斯。

P5265648

通常我洗碗時,不會把洗碗精拿來洗手,有時還會擔心傷了玉手所以戴手套洗碗,但清淨海小麥精華奶瓶食器清潔慕斯的pH值為中性,配方親膚,洗完食器後可以同時洗淨雙手,完全不乾澀不刺激,連BABY的小手也可以使用喔!是不是很方便!看ㄚ琪的表情就知道他對於這罐清潔慕斯可用二個字「驚訝」來形容啊!

想了解清淨海產品訊息或購買的,可以到下列連結了解詳情喔!

5/5-5/20清淨海日用清潔品滿1500送100積點,BABY系列任兩件88折
清淨海 http://www.seamild.com.tw/

好集市!在地百科市集 http://www.allcheers.com.tw/

聽說最近的桃園婦幼商品展有清淨海的攤位耶!話不多說,明天就再去買一些回來備用著!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