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2013金格-采吟月中秋禮盒

又到了選購中秋月餅的時間了! 記得以前公司在中秋節總是會送上一盒中秋月餅慰勞員工的辛勞,我的同事還因為不喜歡吃餅把月餅分給我,讓我這個愛吃餅的人簡直樂歪了。對我來說,中秋節吃到月餅才有過節的氣氛,管它什麼會發胖!好好控制每天的攝取量,就不怕胖啦!今天要和大家介紹好吃的金格采吟中秋禮盒給大家先聞香一下。

DSC_5497

這個包裝我喜歡,提袋連同紙盒,簡單好拿。

DSC_5506

一打開讓我為之驚豔啊!月餅看起來好好吃喔!每個餅皮都不一樣耶!裡面有好多口味,看起來很特別。

DSC_5512-2

要先吃哪一個好呢?竟然要試吃,就每個都吃一點點,好好品嚐!它竟然還設計了星球月餅賞味路線圖,有路線A,給喜愛口感平衡的您,及路線B,給喜愛豐富層次的您。那我選擇口感平衡路線A好了!

路線A: 1杏仁碎角->8香橙桃山->7栗香奶黃->10綠荼醍醐Q果->2豆沙蛋黃->4牛奶桃山->9洛神桃山->3蛋黃酥->6抺茶桃山->5芝麻醍醐Q果

路線B: 1->8->4->10->7->6->3->9->2->5

DSC_5551-1

杏仁碎角一開始光看包裝以為它是仿照著名的金莎巧克力來著,原來它和巧克力完全不相關,有著淡淡奶油香的餅乾,再用杏仁碎粒包覆而成,很棒的新鮮杏仁味。

DSC_5547-1

桃山月餅是這款禮盒的特色,也是我最愛的口感.

以精煉製餡技術製作餅皮,精選東南亞白鳯豆沙為主體替代麵粉,讓桃山餅皮擁有同內餡般細膩多層次的口感。以天然為訴求,把人工化學染料降至零,完全萃取自然然食材的食用顏料。另外它還以高級海藻糖取代一般砂糖,甜度減半,美味更健康喔!

DSC_5527-1

這是另一款桃山月餅-洛神桃山,有清爽香甜的洛神,第一次吃到洛神口味的月餅,這口味是我最愛的。它的顏色也很討喜,上頭印著兔子及月亮,超可愛。

DSC_5568-1

本來以為這像我之前吃過的白豆沙月餅,全部連皮都是白豆沙,但仔細看發現這桃山月餅和一般月餅不一樣,皮吃起來有內餡的綿密感,柔軟又有彈性,內餡吃起來很濕潤,皮和內餡完全不馬乎。這張照片是牛奶桃山口味,有淡淡的牛奶香,很好吃。

DSC_5561-1 DSC_5607-1

DSC_5589-1  DSC_5630-1

DSC_5638-1  DSC_5646-1

要全部一口氣按造路線吃過一遍實在有點太享受了,還是別把肚子撐太飽。除了我不能吃的綠茶,我花了三天把所有其它的口味吃過一遍,每口都讓人驚豔。口味實在太多種了,就不在這裡一一陳述啦!多種口味的月餅禮盒,每一種一個,如果你是個喜歡嚐試不同口感的人,這款月餅一定適合你。

DSC_5680

另外還加了二盒不同口味的蛋捲,也很好吃。

我介紹的這款是屬於采吟月禮盒A款,一盒750元。另外還有多種款式可供選擇喔!詳情請至金格官網及各門市查詢。

金格食品網址:http://www.king.com.tw/

全省門市 http://www.king.com.tw/about2.php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