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鴨遊台灣-第二站桃園地景藝術節!

荷蘭設計師霍夫曼黃色小鴨+點點藝術家【草間彌生】生命的足跡+韓國普普藝術家【崔正化】大型蓮花
10/26-11/10三大話題性作品一同展出為桃園地景藝術節開創更寬廣的國際視野。
透過黃色小鴨傳遞簡單的快樂,使人們不鬥爭和平相處,帶給人們 Love & Peace ,永續傳達愛與和平精神!
  • 活動名稱
    黃色小鴨游台灣-第二站【桃園地景藝術節】
  • 活動地點
    桃園-新屋鄉後湖埤
  • 活動時間
    2013/10/26~2013/11/10
  • 活動內容

    黃色小鴨游進桃園啦!將配合【地景藝術節】活動展出,現場更有許多大型裝置藝術,同時展出國際更高知名度的點點藝術家【草間彌生】十多個狀似瓢蟲”生命的足跡”的點點作品,還有韓國普普藝術家【崔正化】的大型”蓮花”等話題性作品,與多位台灣裝置藝術新銳一同展出。

    快來瞧瞧小鴨+點點+蓮花共同撞出藝術的火花吧!

  • 營業時間
    每日9:00-17:00 (11/10閉幕之夜延長展至9:00-20:30)

現在透過工作達人在四方通行訂房賞看黃色小鴨,再填寫姓名郵件地址,經確認即送點數,再讓你有機會讓ㄚ琪請客吃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下午茶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