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蝶仙子】自動彈升面紙盒,面紙方便好抽取,台灣製造專利設計!

宅配【蝶仙子】自動彈升面紙盒2個工作天內出貨,還等什麼,做丈夫的要建立高尚家宅,就只有靠這才能成其事。

P1244842

我真的滿佩服蝶仙子的創意,讓平淡無奇的衛生紙可以這麼富有故事題材,首先就是它的專利X式彈升設計

P2074916

就靠這樣的彈簧,彈簧有經過計算,可以設計出最佳的力道,當面紙逐漸減少時,乘載板平順上升,讓面紙能夠好抽取不卡紙

學機械的人應該都會做,但是能應用到面紙盒的,你會嗎?

第二個特色就是鋁製造型把手

P1244857

連把手也用其Logo來設計,而且邊緣倒角和表面經過陽極處理,堅硬耐用且美觀,大小適中,抽盒好拿不滑手不割手,這樣的不僅美觀,而且方便使用,實在是符合人體工學。

那第三個特色就是底部圓腳柱設計,你有注意到嗎?

P2074917

減少底部面積磨擦,保持底部亮淨質感,這樣小小的細節也注意到了,真的很神。

最最重要的特色就是材質和表面

而且還有很多Youtube的測試影片,你可以點擊看產品測試證明

P1244856

不僅採用ABS材質,堅硬耐用,不易碎裂和白化現象,表面鋼琴鏡面處理,質感更佳,不是只有耐用就算了,還特別壓花給你好看。

第五個特色是外型配色

P2074920

P1244879

外型夠簡單但卻很時尚,亮麗配色。搭配裝潢設計更顯溫馨舒適,讓居家空間更加整齊。

第六個特色:衛生紙不亂飄

即使衛生紙剩下幾張,也不會因為輕輕微風而跌落地面。

哈哈,當然囉,你可以不用像我這樣白痴重做一次試驗來確認,官方都試給你看了,還不相信?

要看我們家自己試的Youtube影片,請看:

最後一個特色就是台灣製造

P1244852

台灣製造品質保證,是台灣人就要用國貨,這麼好的產品,當然要外銷也沒問題,你說是不。

操作也超簡單的,看看下面的Youtube說明

現在就直接點下面網址購買吧

官網:www.fairy1553.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airy1553/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