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淳心淨水】抗菌SPA沐浴器+防敏除菌液,讓您健康用好水,過敏細菌不再來搗蛋!

水這種東西無色無味,要想好好介紹也只有靠實際使用才能知道效果了。本來印象中只知道有濾水器可以讓喝的水變乾淨,現在竟然也有抗菌SPA沐浴器可以用好水來洗澡,我也太孤陋寡聞了,看來平日宅在家工作實在是需要好好改進出外多走走看看,做丈夫的可千萬不要一直沉迷於某種事物,這樣實在是不妥。

P1124550

收到這款奈米銀抗菌SPA沐浴器,盒裝側面左邊就載明了★負離子★小水分子的特色,我聽說負離子水因含氫原子多,水質呈弱鹼性具有抗氧化作用,氫原子會促進細胞活性,提升肌膚保濕。而低於60hz的小水分子,滲透力強,在沐浴時,能快速進入皮膚表層,更能洗滌毛細孔的汙垢。這些敘述應該大家看起來都很無感吧,底下有張檢驗圖就可以知道小水分子的檢驗啦。

case827-7_795

盒裝側面右邊載明了★去除汙染物(除氯)的特色,氯素、重金屬、化學元素……等會造成肌膚與頭髮的乾燥,且溫、熱水會打開皮膚毛細孔若吸入含有氯素的水氣,更會危害人體健康,這款奈米銀抗菌SPA沐浴器能去除上述氯素、重金屬、化學元素……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讓我們有更健康及舒適的沐浴時光。以前就有聽說有關自來水不好的新聞『水滾後開蓋再煮3分鐘除氯 恐致癌?』,難怪每次房裡的浴室在寒冷的天氣下洗完熱水澡,那種煙霧繚繞的氣味,聞起來還真有點不舒服,看來水中有氯有利也有弊,有了淳心淨水的抗菌SPA沐浴器這種疑慮應該就可以消除了。

P1124551

盒裝的另一側面左邊載明★奈米銀技術★遠紅外線的特色,奈米銀技術可參考下圖。

 簡單地說就是運用持續殺菌淨化原理,奈米銀(Ag+)會破壞細菌的細胞膜,並與細菌禮的酶蛋白結合,奈米銀則會從細菌中間游離出來,並造成細菌膜破裂並死亡!

淳心淨水的抗菌SPA沐浴器的濾心可以釋出遠紅外線,其波長 5-15 mil,人體本身亦可釋出波長為 4-16 mil 的遠紅外線放射,故能共振傳遞到人體細胞,讓我們沐浴後,保持身體的溫熱舒暢。而且這真的很神,老婆一開始使用就直呼熱水很熱,我說見鬼了,是熱水器開太熱了,純屬個人感覺吧,沒想到我用了幾次之後,還真的有那種溫熱舒暢的感覺,這種遠紅外線的設計真的很神,也看不出來濾心中裝了什麼膏藥,它就是這樣神奇。

IMG_20170211_120624IMG_20170211_120604

雖然濾心中裝了什麼膏藥不清楚,廠商還是有把它的構造列出來,非常用心且有特色,可以充分體會淳心淨水的抗菌SPA沐浴器的好處,安裝也很簡單,就三個步驟。

產品示意圖如下:

2017-02-11_123154

現在就來安裝看看,步驟直接用動畫展示不再贅述。

anigif1

P2114996

P1144788

剛安裝完後的水有點髒,可以先拿去澆花,大概一瓢的水就開始乾淨了。

P1144822-b

馬上就讓兒子優先享受淳心淨水的抗菌SPA沐浴器出來的好水洗澡,看看他泡的還真爽的感覺,以後就可以沙發客朋友一起來享受這樣好讚的水了。

P1124567P1124569

不過淳心淨水的客服服務還真好,還提醒我們抗菌SPA沐浴器搭配防敏除菌液,可以針對有過敏、泡疹、蚊蟲叮咬、灰指甲、 陰部搔癢、香港腳、青春痘之類症狀的朋友,給予去除,檢驗報告如下:

本來我覺得還滿失望的,因為我又沒有香港腳,結果過年回高雄,天氣還真是熱,兩三天下來,竟然發現腳指頭疑似有香港腳的水泡出來。

P1304880

我的媽啊是誰傳染給我的,真是夭壽~

回來後趕緊用防敏除菌液噴一下,洗澡時也特別地清潔足部。

幾天後

P2094942

起水泡的地方已經開始結疤了,好喔,傑克真是神奇~

那就繼續噴防敏除菌液,分享Youtube影片給各位瞧瞧~

他們公司的位置如地圖,就在捷運站出口附近。

也可以直接上網詢問:

官網:http://www.vispure.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vispure/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