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眷戀行

當我在檢視我的照片跟追憶20051008花東行所說的行程PIC_0008

比較

11:30-12:30  光隆餐廳老火車頭拍照留影&享用午餐時間

13:30-17:00  太魯閣國家公園-神秘谷步道.砂卡噹溪散步.戲水-太魯閣生態拓印比賽.長春祠.燕子口漫步一小段…天祥

這些行程都沒去了,太魯閣那邊好像沒通吧,所以無法去,光隆餐廳也沒印象,到是冒出了這張風景照?

這是哪裡?我開始在猜了,是鯉魚潭嗎?應該不是,因為Google好久都沒有類似的風景,是七星潭嗎?我google了七星潭的照片倒是有點像,好吧!我們姑且就把它當成七星潭吧!『七星潭風景區位於花蓮新城鄉東邊,雖然名之為潭,但實際上是一個受大陸板塊與歐亞造山運動擠壓形成的星月型海灣。』難怪我一直會搞混相片看起來是個海灘,怎會一直腦海中記得是什麼潭的,相關的介紹可以參閱花蓮縣七星潭風景特定區地理資訊導覽系統

DSCN0702

從遊覽車中拍花蓮機場,那時還搞不清楚這是什麼地方,以為是軍區說!

PIC_0028

太魯閣確實有來了,所以拍個石碑作個見證,不過應該很多裡面好玩的都沒看過,從Tony的自然人文旅記的

  • 第0695篇 -2009.04.23 太魯閣紀行(四):布洛灣.寧安橋.長春祠
  • 第0694篇 -2009.04.23 太魯閣紀行(三):綠水步道(合歡越嶺古道綠水段)
  • 第0693篇 -2009.04.23 太魯閣紀行(二): 文天祥公園.祥德寺步道.白楊步道
  • 第0692篇 -2009.04.22 太魯閣紀行(一):遊客中心.溪畔壩.燕子口.流芳橋.九曲洞.慈母橋
  • 這幾篇才知道太魯閣國家公園真的有很多地方可以走走的,有機會的話真的要去走走看!

    傍晚時落宿統帥飯店,晚餐自理,我記得就到處走走,花蓮市區其實不大,所以看起來沒多久就逛得差不多了,吃了不少的東西,也看了不少的東西,但只留下兩張可供紀念的照片了。

    DSCN0707

    這應該是一品香的扁食!

    DSCN0709

    這是紀念品店的紀念品!

    遺勇成林美麗的傳說沒印象,也沒照片,我猜也被略過了!

    石梯坪位在花蓮縣豐濱鄉石梯灣的南側尾端』,看來我們是有到這個地方了,有照片跟video為證!

    DSCN0716

    長虹橋風光可憐也沒印象了!

    八仙洞位於台東的長濱鄉,這個我確切記得有來過,但是Sophia好像覺得沒什麼,所以也就沒留下半張照片了!

    詳細的景點介紹可以參考長濱鄉-八仙洞

    再來就是三仙台位於台東縣成功鎮東北方,看起來有好玩一下下,所以拍了滿多的照片:

    PIC_0042

    PIC_0041

    PIC_0040

    仙劍俠也是在三仙台那,但是我就搞不清楚在哪?

    小野柳位於富岡漁港北方,我跟Sophia印象中都有去過,特別是那像豆腐的豆腐岩印象很是深刻,不過去沒留下任何照片,可惜!

    晚上我們就到了知本富野渡假村休息:

    DSCN0736

    這是戶外的廣場,剛好晚上有表演!

    DSCN0735

    DSCN0734

    DSCN0733

    房間看起來還不錯!

    接著第三天就是最後一天了,先去關山親水公園:

    DSCN0756

    DSCN0755

    DSCN0747

    DSCN0746

    DSCN0745

    DSCN0740

    風景很美,但是就是騎得很累喔!

    然後去光復糖廠吃枝仔冰,光復糖廠位於花蓮縣光復鄉!

    DSCN0758

    這次的花東足跡踏遍10個鄉鎮市,期待有美好的機會可以繼續探險東部的美好地方!

    20091023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