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igo春節旅遊-揪團去旗津

2/14這天來自桃園的王一明會長的家庭包括徐珍弟弟的家庭,還有徐媽媽,跟許健華的家庭加上麗華一行人等,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在這天中午進駐福華飯店了!此番不是我揪的團,而是王會長他們邀請我擔任高雄的嚮導,帶他們逛逛高雄,體驗南台灣的熱情艷陽!

我很謹慎地在早上九點的時候就去探勘一遍路線,後來我判斷哈瑪星那邊可能會沒車位可以停,又或者到西子灣可能要停一個小時60元的車可能也不划算,就建議他們搭捷運橘線到西子灣,從福華到美麗島站,騎噗噗時速20公里只要2分鐘,所以走路應該也不會很累吧!

會建議搭捷運,主要也是橘線我還沒搭過,且美麗島的天花板,堪稱是高雄的一絕,所以外人一定要來看一下才行!

DSCN3913

DSCN3914

這天果真不出料,人真的超多的,排坐渡輪也有兩三百公尺長,有夠誇張的!

看看我們這一團:

這時候的天空有點矇矇了,看來冷鋒已經來了,要變天了,所以那棟85樓也看不清了!

DSCN3917

一上旗津的岸,餓壞了的我們直奔文進海產店,這家店很多我認識的親戚朋友都會帶我來這吃,很詭異吧!所以這次換我帶他們來這嚐嚐這裡的海鮮美味看看:

DSCN3918 DSCN3919 DSCN3920 DSCN3921 DSCN3922
DSCN3923 DSCN3924 DSCN3925 DSCN3926 DSCN3928

吃飽喝足了之後,看看時間,看來也只能帶他們在公園散散步了!

看到一隻好狗在玩水算是有趣的了!

還有街頭藝人的表演:

回程看來人更多了,看到了LPG大船出港,在渡船這麼繁忙之際,還是得等這艘船走了之後才能繼續在下一批的旅客過岸喔!

返程終於看到了我們期待已久的夕陽了!!在高雄一定不稀罕,但是最近北部一直不見天日,能看到夕陽無限好,還真的是好!

DSCN3937 DSCN3938
DSCN3939 DSCN3940

到了哈瑪星,一定要帶他們到海之冰吃吃那大碗公的冰才行,他們在旗津那邊就已經吵著要吃冰了,而且還以為在旗津吃,請各位不要搞錯喔!

DSCN3948

本來想叫十人份的,結果他們太含蓄了,又分桌,只好叫這五人份的來吃吃,過過癮吧!

呼!整個過年來旗津會有點累,因為過年期間,旗津整個是停車場,人爆多的,警察背背還呼籲不要開車過港隧道來,因為你會動不得,確實如此,因為搭船走路的要等那麼久就知道,那種人滿為患的恐怖感,奉勸各位平常的假日來玩會比較好喔,下次來高雄記得找我來帶你們玩!

本篇感謝由那米哥國際旅行社:www.lamigo.com.tw 贊助!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