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蔬果多穀穀粉在乎你心中的需要


DSC_3126

近來越來越講究均衡的營養,市面上販賣的產品也跟著多元豐富起來,前陣子收到了味全"蔬果多縠穀粉"發現它也具備了豐富的營養成份,它擁有「蔬+果+豆+穀+麥」五大類素材組合,營養超多元又均衡。很少吃到那麼香醇的穀粉,就如同包裝上所寫的"完整保留穀麥天然香味,完美呈現高品質的香醇濃"。

總共拿到1.堅果百匯2.燕麥芝麻3.香芋柴米4.蕎麥山藥,四種口味,我和阿琪各分二包吃,說實在,我從來也沒有吃過有蔬菜及水果的多穀粉,所以我們在分配口味時還真有點難訣擇啊!每一包都好想吃喔!在這炎熱的夏天我們從來不會想喝要泡的牛奶,因為我們不想在這種天氣喝熱熱的牛奶讓自己汗流滿面。正常我們煩惱此事時,才發現,它竟然可以用冰水或冰牛奶/冰豆漿來泡耶!真是太讚了,二話不說,剛好冰箱有冰豆漿,先用冰豆漿泡來吃看看!它的成份是沒有牛奶的,剛好用牛奶或豆漿來泡可以增加它的香味,而且用冰飲料來泡簡直是太方便了,出門在外隨身帶一包,只要有水,不管是冰水或熱水通通都可以泡。

它和一般穀粉有什麼差異之處呢?除了料多更味美外, 每一包裡都有「蔬+果+豆+穀+麥」五大類素材,並且吃得到蔬果丁與穀麥片。每一包倒出來都是一粒粒的蔬果耶!

DSC_3140

 

它的成份真的超多的

DSC_3132DSC_3133

DSC_3165

倒入豆漿

DSC_3170

香濃的穀粉真是讓人讚不絕口啊!

最近為了早餐不是只喝牛奶來獲取營養,特別是有時只喝牛奶還很容易拉肚子,所以就對多穀粉感興趣,像買有黑芝麻的穀粉來幫忙頭髮可以烏黑亮麗,多喝鈣質的穀粉鞏固骨質,買有糙米的穀粉幫助減少疲勞等等,真是用盡心思,煞費苦心啊,這次有了味全蔬果多穀穀粉真的不用再煩惱該買什麼好了,一次一包營養就幫你搞定,而且味全公司出品,品質安心可信賴,不用怕有塑化劑的成份,可以查看安全檢驗紀錄:

http://www.weichuan.tv/news110527.asp
http://www.weichuan.com.tw/news/content.asp?sorceip=61.219.98.5&captionctid={3BAACFE4-F37F-4B6F-A586-C4C253A42939}&PM=2&t=44075.33

另外購買也很容易,大潤發、家樂福、愛買、台糖、松青、頂好等量販超市,很多通路可以取得太方便了。

這次的試飲美好的滋味讓我們早上上班可以活躍,讓心情變年輕,上班可以衝衝衝,勇往直前,碰到困難什麼也都不用怕,有了味全多穀粉 We can be happy,有了味全多穀粉 We can be full of energy,有了味全多穀粉 We can be healthy。讚!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