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獲得Ubuntu的支援

使用免費文件

如果你被某個問題所困擾,很有可能其他人也曾遇到過,去如果你被某个问题所困扰,很有可能其他人也曾遇到过,去說明網站看看,你可以找到Ubuntu文件團隊開發及維護的正式文件。

註:說明網站是英文的,台灣的可能有一些翻譯的文件,本篇的中文資料來源是大陸的,不過應該跟台灣的類似,有一些翻譯的文件可以使用。

購買專業支援服務

Canonical 全球支援服務團隊明白當引進新的平台和應用時所面臨的挑戰和維護,他們的經驗和知識將確保您在Linux上的投資回報。也可以從Canonical 合作夥伴上列出的公司那裡取得專業支援。

註:解決方案的供應商:香港有力衡電腦系統有限公司,台灣跟大陸都沒有。
培訓合作夥伴:台灣有奇科電腦,大陸可沒有喔!

獲取免費社區的支援

可以從Ubunut社區支援獲得免费支援(大陸)的列表,包括論壇(大陸),IRC頻道郵件列表。 Ubuntu 本地話社區團隊提供了多語言社區的支援。

台灣的論壇有http://www.ubuntu-tw.org/modules/newbb/,IRC頻道:#ubuntu-tw

技術問答系統

您還可以在技術問答系統增加您的問題,將會獲得回答,這個是 Launchpad 系统的一部分。在這裡您可以讓您的問題在社區成員提供解覺得答覆之前一直有效。您也可以搜索那些已經得到回覆其他所有問題。

看來在台灣,如果你用Ubuntu有問題還是得上論壇解決,公司要擴大使用,短期應該還是大有問題在!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