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鮮上加鮮的全新美味,灣仔碼頭高麗菜系列水餃

ㄚ琪週二這天晚上下班後從大學圖書館借書回來,一回到家中太累了還沒吃晚餐就躺在床上小睡片刻,突然間感到有地震在搖,真是讓人驚聲尖笑了,但是一待回過神來,原來是Sophia在搖我說,喂~你的水餃好了啦。

P1221133

宅男ㄚ琪太累了,天氣又冷,想吃水餃,又不想出門上館子吃水餃,這時候趕快請老婆弄一盤,香噴噴噴噴香的高麗菜香菇豬肉口味的灣仔碼頭水餃

P1221120

說起水餃,可說是ㄚ琪最愛的平民美食了,以前小時候上館子總是可以吃上好幾十顆,就算是現在的大水餃,要吃個20顆也沒問題的,難怪Sophia會說我的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而且吃水餃比吃飯吃麵方便又好吃,也不像老婆煮飯要花很久的時間,只要肚子餓馬上就可以到量販店、連鎖超市及全聯買回來很快就可以上桌吃了,不用讓ㄚ琪等到天荒地老喔。

P1221119

說起灣仔碼頭,少不得要提起臧姑娘的故事,灣仔碼頭的品牌精神,就是像媽媽一樣堅持選用最好的食材,真是揪感心!

P1221138

看看這皮薄、餡大、汁多的水餃,灣仔碼頭高麗菜系列採用鮮採吉園圃特級高麗菜和整塊的上等產銷履歷前腿豬肉,ㄚ琪所吃的高麗菜香菇豬肉口味,使用多種香菇調配內餡,更加入香氣濃郁、口感厚實更勝一般香菇的埔里香菇。現在就讓ㄚ琪的分身Sophia來為各位品嚐看看

P1221139

現在就請ㄚ琪的朋友們睜大眼睛好好地給它瞧上一瞧

P1221143

ㄚ琪給它一口咬下去,吉園圃的高麗菜配上上等產銷履歷前腿豬肉,還有埔里香菇,所以吃起來,一入口啊它們就像一段協奏曲那樣,味道是那樣地讓人ㄅㄩㄅㄩ…的快樂的不得了啊,真是夠滿足太好吃了。

現在灣仔碼頭高麗菜系列新產品擁有多種蔬菜(高麗菜+鮮筍 or 高麗菜+香菇),堅持選用最好的食材,包括鮮採吉園圃高麗菜、上等產銷履歷前腿豬肉、嚴選綠竹筍、埔里香菇,解決媽媽們想要準備多種蔬菜給家人吃,卻又懶得煮那麼多菜的困擾,真是普天同慶,值得慶祝。

附上商品網址:http://www.wanchaiferry.com.tw/#/Product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