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全家《超麵包-天然酵母系列 起士玉米&黑糖魔奇》之搶鮮體驗


image

怎樣的地方可以讓ㄚ琪穿著短褲悠哉悠哉地吃著早餐咧?廢話,當然就是全家囉,所謂全家就是我家啊,只有在家才能這樣,哈哈~

自從7-11的土司漲到35元後,摳摳的ㄚ琪就跑到全家買30元的土司吃早餐了,這回可憐的ㄚ琪家早餐只剩一張100元禮券了,而且楊丞琳代言的超麵包廣告打得那麼兇,不得不讓人去全家看看。

image

這回就買了個紅豆核桃跟黑糖魔奇的超麵包、一條土司(沒辦法怕吃不飽),外加兩瓶的豆漿,本來要待在店裡吃的,不過好像快下雨了,就還是趕緊跑回家了。

這一回的超麵包標榜的就是:

• 使用2500萬天然酵母,長時間低溫熟成,可以讓麵包更香更軟。
• 採用日式外型,讓人看到就覺得超麵糰軟Q。
• 進口高級餡料:日本內餡,顆粒口感。

image

image

對我來說這個起士玉米麵包,它的美味可以讓我在家無拘無束的輕鬆心情,好好享用這個麵包,我應該每天吃都不會膩吧,也一定要揪我的朋友來買才可以。

image

image

再看看它的香濃的北海道牛奶、玉米跟氣味溫和的乳酪調製而成的日式餡料,經過主廚嚴選的食材,風味軟Q的讓人吃來可是滿意的很啊。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而這個黑糖魔奇,嚴選了沖繩黑糖添加,它配特製黑糖麻糬,碰撞出絕佳香濃Q感,使用7倍的天然酵母,讓麵糰軟Q有彈力的口感,讓人著迷不已

image

image

我要給它按個讚啦

image

無添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媽媽們可以很安心地給小朋友當早餐吃。

附上網址: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food/superbread.html?path=officialsite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