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微卡蒟蒻涼麵天然拌醬殺出重圍

20130714

話如果要說到底,眼淚是流不完啊,翻開老婆的血淚辛酸史,原來她小時候是這麼地喜歡吃涼麵,但是媽咪卻跟她說,吃太多肚子裡面會長寄生蟲,這是多麼讓人不願想起的片段啊,生命中的這段傷痕是否可以癒合,來吧,就看看今天的微卡蒟蒻涼麵是否可以破解她的惡夢。

image

話說在一個風和日麗的金山豔陽下,我們烤完了疲累的身軀,家等著我回去,我的臉卻有點綠,老婆愛吃涼麵真是無法抗拒。不想出門吃雙~涼麵的我們,打開了最新獨家技術精心製作的微卡蒟蒻涼麵包裝,瞎米,不懂什麼是蒟蒻麵?就讓維基小百科ㄚ琪跟你解釋,蒟蒻又稱「蒟蒻芋」,俗稱「魔芋」…蒟蒻的主要特色,是含有豐富纖維素,但只有很少的熱量。由於蒟蒻是素食的一種,以及口感特別,故頗受人們歡迎。食用前一般會先磨成粉,再進行加工。所以用「魔芋」製成的麵條,就有熱量低、膳食纖維含量高、具飽足感等的特色。

IMG_20130707_135157

別看這簡單的包裝沒有什麼,涼麵好吃的關鍵就是涼麵醬汁了,調味包裡面裝有快炒慢磨的腰腰麻醬,這不含防腐劑的天然拌醬徹底釋放芝麻的迷人香氣,再以花椒、釀醋增加味覺層次,不惜成本的磨入頂級腰果,流淌出滑順濃郁的幸福滋味,真是讚怎麼說是天然拌醬呢?微卡蒟蒻涼麵的醬料包使用的是天然的花椒、人參、薑泥、水果等原料,不會為了壓低成本採化學原料調味來害人。

20130713-1

另外醬裡面的用油也很重要,當然不是以95或98來區分,而是像陳俊旭博士說的要吃好油不吃壞油,這一點微卡蒟蒻涼麵也幫你顧到了,他們選擇含有較多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的芥花油,以及冷壓初榨橄欖油,清爽順口、有益健康,讚啦

本來以為微卡蒟蒻涼麵會像一般的涼麵一樣,在高溫的環境下會餿掉,結果不會ㄋㄟ,因為麵條、醬料採真空包裝,方便放在包包中隨身攜帶,若碰上大太陽、下大雨、懶得出門的時候,它就是你最方便、美味的選擇。免沖洗、免加熱、免冷藏,拆開包裝就能立即享用美味,又要再按一個讚啦

還有毒新聞事件,也讓人怕怕的,微卡蒟蒻涼麵裡面有沒有毒澱粉呢?安啦,已經通過檢驗,消費者絕對可以安心(相關檢驗報告:http://group.i-fit.com.tw/content.php?p_id=40)。

DSC_4642

說那麼多都快餓暈了,趕快擺盤吃吃吧,由於ㄚ琪不敢吃辣,我就吃看看右邊的腰腰麻醬的口味,Sophia則嚐嚐椒椒麻辣的口味好了。

DSC_4643

看老婆一直低頭猛K,一點都不理我這個攝影師,直說好吃好吃,而且它的麻辣,老婆說不辣也不嗆,本來怕天然拌醬跟蒟蒻涼麵不入味,結果沒想到卻是天作之合,它的椒椒麻辣口味,香氣逼人麻而不辣、鹹度適中,再搭配上蒟蒻涼麵滑順的口感,整體非常過癮好吃。

P7140029

而我的腰腰麻醬也不遑多讓,本以為會像傳統的麻醬那樣給人沈重的感覺,但是當我吸入一口,感覺麵條好像會呼吸那樣,進入食道後卻是冰冰涼涼的,真的好清爽喔,好吃好吃,好新鮮,再比一個讚

本來才剛被烤完好像沒有食慾,可是微卡蒟蒻涼麵的清爽口感,卻又讓我們清涼消暑了不少。ㄚ琪嘴饞,嗑了兩包麵不知會不會變成路跑社的一員,我想應該是不用擔心,微卡蒟蒻涼麵不像一般的涼麵熱量那麼高,每包熱量才87卡,吃個兩包也才174卡,比起超商賣的麵包恐怕都還低,半夜嘴饞就不用再泡麵了,雖然我們已經從韓國空運泡麵鍋了,但是希望不會有那麼一天動用到它,這樣也不用每天天還沒亮就要早起跑步消腫了。

真不知道這些路跑社成員為啥要花大錢拼吃山鮮海味,又要忍辱負重花時間去健身房運動,總之我還是繼續吃我的微卡蒟蒻涼麵省錢省時比較智慧一點。附上網址:http://j.mp/17ZE4uK,趕快去看個究竟。

本文同步發表於http://www.ipeen.com.tw/comment/497668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