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嚴選40L登山背包 登山包 自助旅行背包 雙肩背包 露營包

明年還是要繼續背這個包去中國(澳門、廣東、香港)。

現在反對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的立法院抗爭正在發燒中,我實在不應該下手買大陸製的背包,雖然會讓台灣的背包製造業老闆難堪,但也只能怪老闆給的薪水不好看,窮苦人只能選便宜大陸製的了,這樣下去只能說惡性循環。現在不想多說什麼,能快樂活一天就是一天了,趁這次虎航隨身行李『每人僅可攜帶兩件總數重量不超過10公斤、體積小於54cm x 38cm x 23cm的手提行李進入飛機機艙』,這個背包體積剛剛好,打包三天的衣服及物品重量也沒超過10公斤,今天起開始進行耐用度測試,下回繼續報告。

顏色:橙色
尺寸:高52cm 寬26cm 厚22cm
容積:40L
背包系統結構:外架包(負重大)
重量:1.3kg
適合人群:中性
材質:抗撕裂尼龍(防潑水、防撕裂、彈性好、強度高、結實耐磨、重量輕)
技術:採用進口數控平車縫製,全尼龍線縫製,布料與縫製線平行,直線均勻。
適應範圍:適合於戶外旅遊、登山、探險、徒步、林中穿越等戶外活動。
[button color=”red” size=”small” link=”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osm=league&i_code=2758328&cid=apuad&oid=1&memid=6000007759″ target=”blank” ]馬上去momo購買![/button]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