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比狗狗試用文(蘇稚閑)

現在購買

平均每片只要$7.3,美國評價最好的幼犬訓練尿布墊!

再填寫姓名郵件地址,經確認即送20點,積點免費送【聚 北海道昆布鍋】 套餐券一張,參考部落客的試用心得:

試用文~~~~~~

喔!NO!我這是實用文

因為我是使用『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三年的忠實愛用者,

哈哈!這樣應該也符合資格吧?

我是一個朝八晚五的上班族,家裡有兩個可愛的吉娃娃女兒

↑左邊是裘裘,右邊是嘟嘟。仔細看我的推車舖的就是哈比尿布墊,出門在外有些地方是不准寵物落地的,更不用說屎尿這回事,靈機一動把尿布墊一放,推車上解決大小事,就算不留神~娃千金尿了幾次,身上也不留痕跡不沾味道……(

被發現我是只顧著玩的娘嗎??)

 

幼犬時擔心他們到處大小便影響居家生活品質會引起家人反彈,所以教他們在廁所定點大小便方便沖洗,而上班時間只能利用關籠限制活動範圍,由於是小幼幼也擔心他們憋尿憋出健康問題,所以百般思考後決定關籠時使用尿布墊。

 

沒有養寵物的經驗,到了寵物店尿布價格、品牌琳瑯滿目真是無從下手,所以想說詢問專業的店員要怎麼挑選好的尿布墊總不會錯吧,得到的反應是”尿布墊是消耗品所以不用買品牌也不需要買貴,買業務包就可以囉”(事實證明這是錯誤的),聽這話似乎有道理吼!!!好吧!!!那就帶回店裡最便宜的業務包,開始廁所定點訓練效果不錯,兩個小妞不到一星期就知道出籠玩耍時就是要去廁所尿尿。再看看籠內的尿布訓練似乎也都OK,雖然偶爾休息用的墊子會濕總想說幼犬穩定性還不夠吧!

 

但是就在不久後的某一天,老公跟我說”老婆!廁所你要洗乾淨點啦!尿騷味好重喔!!”,天知道我這個有潔癖的媽媽每天都在廁所裡奮戰好久,沖水、消毒、洗刷但是就是無法完全去除尿味。接下來,由於上班時家裡屬於較密閉的空間,下班回家開門時總是聞到家裡的尿味,總是要讓我急著開窗、開門、開抽風機排除氣味,免得老公小孩下班放學回家抱怨。也因為毛小孩慢慢長大尿量較多發現業務用尿布的吸收量已經不足以負荷,甚至一次親眼目睹嘟嘟尿尿時尿液直接流向休息用的墊子,那時我才恍然大悟不是孩子貪玩來不及尿準而是尿布吸收量太小,這時候就是告訴當媽的我該重新考慮”尿尿大事”了。

 

由於職業婦女真的沒有很多時間逛街,也慶幸網路的發達。上網做了很多功課發現”哈比狗狗寵物尿布”評價相當高,索性就先訂一包回家來使用看看。收到尿布~哇!!好大的一片阿!!

↑一包72片,每片58*58公分

 

由於原本的定點訓練跟籠內訓練都已經固定了,所以其實換用哈比是很簡單的,但是為娘的就是想知道哈比跟其他尿布的差異點,用了一陣子之後再也聽不到老公抱怨廁所尿騷味很重,當然為娘的我也不用努力刷洗廁所了。籠內的部分,確實哈比的吸收力超強就算同一個地方尿上兩次也是立即吸收,吸力完全不減。還依然”乾爽不黏膩”喔!!!

以前兩位千金常常因為關籠踩到尿過的尿布墊而臭腳,現在就算嘟嘟踩過去也不會弄濕腳丫,裘裘也常隨性的坐在尿過的尿布墊上,屁股也不會沾到回滲的尿液更不會臭,因為他們尿下去哈比立刻就吸收又不回滲!吸收力真的超快,而且現在就算2-3天換一次尿布也不會滲透或逆流,也不會因為密閉空間或是時間久而使家裡有尿味

↑看看那大灘的就是一尿再尿(瓜裘裘的癖好會在同一個點尿尿拉),依舊乾爽的哈比啦!籠內的尿布今天是第一天,看來明天還可以用咧(勤儉持家的娘哈哈哈)

 

↑我們用最強的舒潔來測試尿過的哈比,大家看看是不是超級乾爽阿!!!

裘裘:我阿娘說就算我坐在尿布墊上屁屁也不會臭臭喔!!!

 

3年……回不去了!!真的回不去了!!!!!!

為娘的勤儉持家,算盤一打,哈比看似比它牌貴,但是仔細一算,

哈比尿布比業務尿布大片,

哈比尿布比業務尿布吸收力強且不回滲,

哈比尿布比業務尿布除臭力強,

1片哈比尿布抵3片業務尿布。

哈比尿布貴?錯!大錯特錯!!!!!!

表面價錢是一種迷思,精心細算哈比的實用性比它牌高上3倍,

所以哈比一點都不貴,反倒便宜實用

 

所以我個人的經驗,真心建議大家一分錢一分貨,千萬不要認為”尿布是消耗品”貪便宜買了不好用的尿布,因為~~~~

1.吸收力差……..漏尿、滲透造成家庭環境汙染!!!!

2.尿液逆流…….寶貝的腳、皮毛受尿液汙染而產生細菌感染!!!!

3.除臭效果差……造成家人及寶貝的生活品質差!!!!!

這些都不是我們愛家愛狗人願意承擔的,所以真心推薦大家使用『哈比狗狗寵物尿布』,讓家人跟狗寶貝們一起擁有美好、舒適、健康的人生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