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小排體驗推薦小獅王辛巴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羊小排二年元月二十日,出生158天,五個多月了,長輩們口中流傳著一句俗諺:「一視二聽三抬頭,四握五抓六翻身,七坐八爬九發牙,十捏周歲獨站穩。」小嬰兒現在不只會握會抓,有時還會給你翻身、稍微坐一下跟向後爬,個子小卻志氣高,滿有八個月大的身量,但是看到小傢伙的大人們都會說他剛滿兩個月嗎?這些人怎看起來是沒有帶過小孩的樣子 😈

page

好吧,給他加足馬力,多餵一些牛奶或是副食品好了,只要他能吃的話,盡量給他吃,因為他會抓會握,所以可以開始給他有把手的奶瓶是很好的考量,還有如果使用一般奶瓶的話,當他坐起來就沒辦法吸到奶了,有把手吸管的小獅王辛巴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可就完全命中我們的需求,不要等了趕快給它上網[button color=”orange” size=”big” link=”https://tw.partner.buy.yahoo.com:443/gd/buy?gdid=5532835&mcode=MV9FdDVjWEhHUWdHTTlpK0kwMGp3OVd4ZWkweitrd2pyVjlua3RkMk93NWhnPQ==” target=”blank” ]買、買、買[/button]。

看到上面的官方廣告,你是不是會跟我一樣懷疑,這甘是真的?這個PPSU健康奶瓶,採用頂級安心的生醫級原料,符合美國F.D.A食品級PPSU原料,通過NSF及RCC認證,我沒辦法幫你驗證,你只能自己看報告。

P1209072

耐高溫安全無毒,耐熱度高達197度C,不含干擾內分泌的化學物質(環境賀爾蒙)、無雙酚A,我也沒辦法驗證是不是可以耐高溫197℃,唯一可以證明的是我用100℃的熱水煮沸消毒,絕對沒事掛保證

P1158845

瓶身高硬度堅韌輕盈,PPSU具耐衝擊強度,瓶身輕盈堅韌,不易碎裂,可耐高壓蒸氣消毒達1000次以上,我沒辦法試它是不是具耐衝擊強度,如果我把它摔破了,豈不就沒得用了,但我相信應該是比玻璃瓶耐摔吧,瓶身確實夠輕盈,小傢伙都拿得動。如果真的可以耐高壓消毒1000次以上的話,那真的可以傳到我的孫子代了,這麼耐操更是要[button color=”orange” size=”big” link=”https://tw.partner.buy.yahoo.com:443/gd/buy?gdid=5532835&mcode=MV9FdDVjWEhHUWdHTTlpK0kwMGp3OVd4ZWkweitrd2pyVjlua3RkMk93NWhnPQ==” target=”blank” ]買、買、買[/button]了。

P1209074P1148798

瓶蓋採防漏設計、可拆式易握把手、易握瓶身,這點實在是非常人性化,讚。

瓶身還有其他特色:

1. 重複清洗超耐用:優越的耐化學性及耐水解性,反覆清洗不易產生裂痕,比一般材質更耐用。
2. 德國安全油墨:採用德國無鉛無毒印刷顏料,通過SGS安全檢測認證。
3. 台灣製造品質更有保障。

另外奶嘴的特色,上次在【體驗】小獅王辛巴超輕鑽標準葫蘆玻璃大奶瓶、拋棄式雙層奶粉袋分享過了,今天就再簡單說一下:

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
1. 防撕裂:日本食品級矽膠製成,上端奶嘴孔護圈設計,預防撕裂造成漏奶。
2. 螺旋勒條:延展性極佳,能夠承受高拉力,即使寶寶長時間吸吮也不易斷裂。
3. 智慧排氣孔:完全排氣孔設計,吸吮順暢、完全排氣。

P1158844

習慣喝母奶的小傢伙確實沒有拒吸罷工,看來奶嘴做的很像媽媽的奶奶,吸吮很順暢可以完全排氣

P1148802P1209064

當然還有我最讚賞的自動吸管組:
1.柔軟型自動吸管,360度皆可吸吮。
2.嚴選無毒塑膠材質製造,安全無毒。
3.可分解拆洗,更換容易,定期替換不怕污垢累積、殘留細菌。
4.附贈清潔管。

P1158851P1158845

以後兒子不管是要躺著吸、坐著吸還是站著吸,通通沒問題。

使用步驟:

P1168853P1168855

先加冷水再加熱水的方式應該不用我多說吧。

P1209062

寬口徑的瓶身確實很好倒奶粉,對於粗手笨腳的我這樣男人絕對不會撒奶粉到處都是。

P1168857

防漏設計也確實讓我手搖牛奶不到處亂噴。

強調無塑化劑的小獅王辛巴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經過羊小排試用無誤,看兒子搶著要抓這個新玩具喝奶,就知道他喜歡, 😛

P1158839

小獅王辛巴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543

文末贈獎大放送

這次工作達人有準備1份小禮物要送給大家,只要於2/17晚上10點前完成以下步驟

Step1:幫工作達人粉絲專頁 按讚!!

Step2:分享此篇文章到個人FB(請設置公開,不然我看不到喔!!)

Step3:在本文章留言同時告知是幾推薦幾分享

ㄚ琪募集到60個留言就會抽出1位幸運兒,一起閱讀卯個人 1 大學生活真給力!喔!!快來參加活動吧~~~

感謝各位的支持,沒有募集60個留言,所以獎項從缺,我們下次再送~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