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肌膚獨立-植愉滋潤修護膏」給家裡領導白泡泡的好命腳

親愛的老婆看著ㄚ琪寫作寫到很晚,總是很關心的跟我說,趕快睡啦,肝不好還不早點睡,聽起來好甜蜜喔,有時我就想那幹嘛在白天寫作時要讓兒子吵我啊,惹得我一直中斷我的工作,可就是我愛家裡領導的地方啊,看著她走遍萬里路陪著我到處遊山玩水,又要洗菜、切菜、煮飯的,我…我…對她乾燥的腳跟一直脫皮實在是心疼啊,為夫的若不幫她解決這問題怎行啊,有個好機會讓我拿到肌膚獨立-植愉滋潤修護膏來用,看能不能幫她點忙。

P7040763

看看背後的說明也非常簡單

P7040767

說到主成分這裡,內含有機乳油木果脂、橄欖脂、天竺葵、薰衣草等精油,我可能是第一個把成分表打出來的吧,這樣Google應該可以搜尋到我吧,哈哈…

另外全成分就請參考下表複雜的英文說明了,全部的成分都有SGS檢驗喔。

2016-07-04_154705

妝廣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10360號

老婆一直不願把她的腳給秀出來,說好說歹的勸,終於有了這一張希世珍品

P7040768

果真是乾燥的很啊~ :mrgreen:

P7040769

老婆拜託你趕快挖一點來擦吧。

P7040770

P7040775

好神喔,擦過植愉滋潤修護膏的肌膚馬上就使肌膚回復柔滑有光澤,而且有天然來源果香與天竺葵精油為主調的愉悅香氛,使用後雙手不會過於油膩,還能繼續在電腦前工作敲鍵盤滑滑鼠,實在好用。

P7040780

看到家裡領導高興,我也開心啊。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