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 3.4.1 中文 好好玩

自從裝了3.3.2版的eclipse之後,有一大陣子沒玩了,最近又拿起

Java5+Eclipse視窗應用程式開發-實作進銷存系統(附CD)

來看,大的Java程式總是要用eclipse來開發,所以就又上eclipse網站看看eclipe是不是又有更新了,一看還真不得了已經更新到3.4.1了,二話不說馬上下載,然後想說書本是用中文版的,再找找中文化的情形如何?還真不簡單,Eclipse奮鬥點滴已經提到了可以自行上網更新了說,但是由於我是在公司的proxy內使用的,所以還得作一些小加工:


到視窗->喜好設定->

2009-02-27_115823

最後按確定,然後再去更新,不過我是等很久啦,乾脆丟著不管就先回家了,隔天再回來就發現可以下載及更新哪些東西了!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