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Symbian工具包?

這一篇譯文在http://developer.symbian.org/wiki/index.php/What_are_the_Kits%3F/zh-hans

本處僅做備份!

本文件提供有關軟體套件的相關資訊。

套件主要針對應用程式開發人員(他們建構應用程式在Symbizn平台上)或是”產品”開發人員(他們使用Symbian平台來建構設備且/或開發程式碼來貢獻或補足這個平台),也有針對工具鏈開發人員跟那些想要專注在基本的埠跟設備驅動程式的開發人員所用的額外套件。

所有的套件和工具都是免費的,所有的套件都提供給每一個開發人員,雖然有些特定的套件會跟特定的開發人員較有關係。

你需要什麼套件?

我如何能夠跟上最新的工具包?

要跟上最新的工具包新聞和版本你可以:

其他工具包

  • 製造商的SDK擴充Symbian的SDK來支援附加設備的特定功能以及平台的模擬器外觀,這些包括新的諾基亞設備的Symbian^3 SDK跟諾基亞的Qt SDK。
  • 工具包的外掛和擴充包 擴充工具和軟體工具包來建構Symbian平台提供的軟體補充或擴充的軟體,例如,外掛可以建來擴充”標準”C/C++的支援,或是允許工具包用來跟其他程式語言開發。

進一步資訊

所有維基裡工具包的資訊見 Category:Kits.

下面(複雜的)圖表提供一個Sybian工具包相互作用的視覺化概述: Kits interactions diagram (pdf)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