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堅果多多讓健康多一份保險


page

俗話說:四十而不惑,到了這年紀的男人,已經定格,加上景氣不怎麼好,常常總是覺得如果出外用餐最好就是來個吃到飽感覺會比較划算,大吃大喝於是乎就免不了,可是又為了保命保健康,所以年輕的時候就會準備買個保險好做準備,但是年紀大了,在飲食上也得多做準備了,像是桂格美味大燕麥片、可以直接喝的桂格燕麥飲等等,ㄚ琪家總是會儲藏一些在食物儲藏或是冰箱中,這一回ㄚ琪又發現了桂格推出桃、杏仁、松子、堅果 四種口味一次沖泡式的「堅果多多」,真好,有這種可以延年益壽、有益健康的堅果食物,太讚了,不二話馬上就是加到食物儲藏的清單中中。

P8012705

在某一天早上,ㄚ琪得開車上班,為了中午時可以牽車做檢驗及保養,為此得比平常早個半小時出發,也顧不得在家吃早餐了,Sophia就幫我裝了壺愛心豆漿,自己家親手做的,應該是最健康的,結果因為隔了一夜,豆漿壞了,好可惜喔,這時候肚子又餓,真是可惡啊,好加在,ㄚ琪已經預先放了包桂格穀珍杏仁蓮子燕麥的堅果多多↓↓↓↓↓↓↓

主原料:燕麥、杏仁、銀耳、冰糖、蓮子

杏仁據本草綱目記載「杏仁性味辛苦甘溫、有小毒,入肺與大腸經。有止咳平喘、潤腸通便之功效。」,嗯,這陣子痰很多,看起來吃這個可以保護肺部,好ㄝ。蓮子在本草綱目記載,稱其可「交心腎、厚腸胃、固精氣、強筋骨、補虛損、利耳目、除寒濕」,不太懂這個文言文,但是想必也是對身體有益。燕麥就不用多說了。銀耳又稱白木耳,味甘,性平,入肺經、胃經在《本草綱目》中記載:(木耳)益氣不飢,輕身強志。

P8012707

看看裡面的杏仁粉末,聞起來就讓人覺得香醇,配上ㄚ琪另外調配的奶粉,哇,的很讚~~!!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充氮包裝可以保持裡面的產品與氧接觸,可以維持產品開封時的新鮮度,早餐能吃到這樣的東西,真是超享受的啦!!

P8032736P8032735

平常沒事在家用早餐,可以拿包芝麻糊的堅果多多↑↑↑↑↑↑↑來喝,主原料有黑芝麻、燕麥、小麥、大麥、糙米、蕎麥、腰果、核桃、杏仁、葵花子、夏威夷果、蓮子、松子、南瓜子、開心果、榛果,當你泡來喝的時候,請調整你的濃稠度喜愛程度,加上熱開水、冰開水或是鮮奶都可以,當然大熱天的鮮奶不好買到,用豆漿也沒問題啦。

P8012706P7192493

說到這堅果多多的內容↑↑↑↑↑↑↑,可以算是五胡十六國了,各顯神通,來個種族大融合啊!這16種不同的食材,就好比16個個性互不相同的民族,得要經過一定的磨合期,彼此適應與了解,才能夠手牽手心連心,共創光明的未來,嗯,一入口,最先感受到的就是芝麻糊的香氣在口齒間繚繞,漸漸的,腰果芳香的味道也隱隱浮現,細細咀嚼,竟然還有各種果仁的顆粒在舌頭上共舞,哇,這就是幸福的味道啊,真是FUN美食啊。

P8012702

還有很多沒有提到的口味,等著你來發掘喔,每天來兩包堅果多多給自己的健康加份保險吧。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