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碁富食品-紅龍美食-米漢堡.肉捲

忙碌了一整天,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到家,正想著等一下要自己下廚做菜呢?還是出門去買便當回來吃就好?就在這個時刻,外面的電鈴響了,疑?是誰這個時候來我們家?「嘿!是快遞耶!寄來了一整箱的美食!」「真的嗎?我看看!」我看到是米漢堡及肉捲,好開心,才正在想要吃什麼,這包裹一下子就解決了我們晚餐的問題,話不多說,馬上打開來試吃吧!

P9153318 P9153322

P9153324 P9153325

總共有八包,有椒麻雞丁米堡、洋菇豚燒米堡、干燒蝦仁米堡、牛丼米漢堡、美式起司雞肉捲、和風牛肉起司捲、墨西哥辣味牛肉捲、南洋咖哩雞肉捲,四包米漢堡及四包肉捲,光看包裝就讓人食指大動,該先吃什麼好呢?上星期剛去知名的賣場買過牛肉捲,除了偏鹹外還算好吃但價格貴了一點,不知道紅龍美食的和風牛肉捲如何,就先來吃看看!

P9153337

大小大約20公分長,一條重量200克左右,吃一個剛剛好, 一個熱量488大卡,大概是女生一餐所需的熱量。

P9153358

只要微波加熱約三分半鐘或解凍後用烤箱預熱200度後烤10分鐘就可以吃了喔!我們的微波烤箱可能瓦數較大,三分鐘就爆漿了,所以還是要自行斟酌加熱的時間。它的板前後二端較厚,中間薄,裡面除了有牛肉外,還有起司、洋蔥及青蔥,吃起來除了新鮮的牛肉香,還有香濃的起司及調味香料,吃起來不會很鹹,有種鮮甜的口感。老公才咬小小一口就想照相了,所以沒有照到裡頭的料,真是可惜,它料好實在,不輸我們上次買的牛肉捲。

P9153347

而我吃的是洋菇豚燒米堡。微波三分鐘就可以吃了,不用去速食店就可以吃到熱騰騰的米堡,好幸福啊!這個米堡重量有170克,裡面有豬肉、洋菇、洋蔥、青蔥及蒜頭,吃起來就像外面賣的日式豚燒飯一樣,而且飯和肉餡的比例調整的剛剛好,又香又甜,醬汁很美味。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我吃到眼睛都瞇起來了,這個真的很好吃。

P9213384

這個是牛丼米堡還沒加熱時的樣子,層次分明,料好實在!它含有洋蔥、牛肉、紅蘿蔔,蘿蔔的份量不多不少,整個搭配的恰到好處。

P9213388

加熱完後就會聞到美味的味道撲鼻而來,好香啊!看到沒,它內餡就是長這樣。

P9233390

這個是南洋咖哩雞肉起司捲,外觀有點偏咖哩的顏色,其它看起來沒有什麼不一樣。

P9233396

一剝開就有不同的香氣出來,我愛吃咖哩,而且它有加椰漿耶!另外還有起司、四季豆、紅蘿蔔、馬鈴薯,當然還有香濃的咖哩,吃起來有一點點辣,算是目前吃到比較清淡口味的,有南洋的風。

P9233391

我吃過的肉捲除了牛肉還有一種就是美式雞肉捲,而紅龍美食也有,而且它裡面包的餡真的很豐富耶!

P9233393

除了雞肉,還有起司、花椰菜、火腿、白醬、還有很棒的香料-迷迭香、香薄荷、百里香、奧勒岡、墨角蘭…,料好實在,讓你不但品嚐到雞肉的鮮美,還有蔬菜的清甜.有點像焗烤白醬花椰菜加雞肉的感覺.

P9273420

如果你食量比較大的話, 米漢堡當正餐可能會不太夠吃,所以再配上生菜沙拉、濃湯及水果就是一個完美的組合啦!一個人在家的晚餐,不想太麻煩,就直接微波干燒蝦仁米漢堡來吃,方便又可以享用幸福的滋味!這道干燒蝦仁有一點辣,裡面有白蝦仁及蕃茄。

P9273425

看到沒, 它是一整顆蝦仁喔! 所以吃起來很有口感, 還有加馬蹄,搭配生菜沙拉的話讓我想到生菜蝦鬆,呵!可是它不是炸的,不過挺對味的。

P9153331

星期日是我們休息的日子,在這一天我通常不會花太多時間烹煮美食,所以這些加熱就可以吃的食物就成為我們的首選啦!墨西哥辣味牛肉捲、椒麻雞丁米堡,一個人一份,再煮個湯剛剛好。墨西哥辣味牛肉捲,內含麵粉、牛肉、雞蛋、起司、食鹽、紅腰豆、青椒、洋蔥、番茄、調味料,使用上等的紅辣椒、胡椒、等辛香料調製而成的醬汁,吃起來很有墨西哥的味道,是一種咖哩辣味的感覺,喜歡墨西哥口味的可以買這道試一試。

P9153327

再來就是椒麻雞丁米漢堡,雞肉吃起來很鮮很嫩,吃起來很香也挺有麻辣的感覺,吃下去食欲大開,愛吃辣的千萬不能錯過!

碁富食品紅龍美食還有許多方便的美食,他們是CAS及AIB國際認證之優良冷凍食品廠,看起來是一家對食品衛生把關很嚴謹的廠商.

網址如下:碁富官網︰http://www.kkfoods.com.tw/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KKfoods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