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酵素為什麼那麼紅?台灣首支有水源證書的就是美溫泉保養品為愛而生

  中秋佳節的腳步近了,台灣的氣溫依舊是上看30以上的高溫,讓人一點也感受不到秋天涼爽的氣息。每天接觸空氣、變化的氣溫,敏感的肌膚最知道秋天的腳步真的近了,即使秋老虎發送的熱力讓人汗如雨下,但,T字部位的油膩、雙頰的緊繃感卻是騙不了人的。

  氣溫雖然依舊悶熱,但是夏天一過,總是不免讓人聯想到泡湯後的暢快感。根據研究顯示,泡湯對於身體機能部份能夠幫助血液循環、改善心臟及血管功能,對於關節炎、手腳冰冷,或者是排毒、舒緩神經疼痛等;對於外在肌膚,則能溫和、良好的軟化角質層,幫助肌膚達到滋潤、美白的作用。我們都知道泡湯之所以能夠促進身體機能循環是因為溫度帶動血液循環的關係,但是,對於肌膚的好,又是什麼樣的成因呢?

 

  中研院生化研究所張崇毅與吳世雄主持的研究團隊於今年八月一日刊登在國際知名的結晶學期刊《晶體學刊D卷:生物結晶學》(Acta Crystallographica Section D: Biological Crystallography的論文提到,溫泉中發現的特殊蛋白質-溫泉菌,其蛋白質成分具有高度的熱穩定性,而這類蛋白質內含的「隆蛋白酶」能夠存在於所有細菌和高等生物細胞器內,讓細胞在嚴峻環境下仍能行使正常功能,使生物膜產生保護機制,而從溫泉菌中萃取出的溫泉酵素,更能有效分解自然界中的皮質、皮屑,達到吸收放射線、抵抗紫外線、代謝硫化物來代替氧氣,以減少病菌生存的能力,並且促進肌膚細胞的修復能力、收斂毛孔、抑制油脂分泌及抗氧化的功效。                                     


  也許是因為溫泉眾所皆知的好,也或許是Just Make就是美」創辦人Mandy過往在保養品界所看到的不為人知的那一面,讓Mandy擁有非常深的了解與感觸,也更因為如此,堅定了她只開發對肌膚有益的高品質保養品。當Mandy走進花東縱谷間的花蓮安通部落,溫暖的蒸氣讓臉上緊繃的線條逐漸緩和,她知道這就是她所想要的,那是一種讓人感到放鬆的安心。因此經過多次的交涉與溝通,總算是得到安通溫泉飯店所授權的水權證明以純淨天然的溫泉水做基底,並添加了與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共同研究開發的美容元素及保濕因子,以專業的生物科技純化技術提煉出了「花蓮安通溫泉系列保養品」


  「簡單,就是美」Mandy長久以來希望提倡的保養概念,也是為台灣保養品市場注入的一股純淨自然的風氣,省去多餘繁雜的程序,將保養品回歸到最純淨的狀態,只因為你的肌膚,值得天天受到溫泉泡湯的滋養呵護。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