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頓固態硬碟讓你的XP電腦快上7倍!

上個月當我在讀迪特‧鄔希鐸會長「種樹的最佳時機」這一段「我喜歡拿到一部有空白硬碟的新電腦。有一段時間,電腦會用得很順暢,可是日復一日,週復一週,安裝的程式越來越多(有些是特地安裝的,有些是無意間安裝的),最後,電腦漸漸變慢,原本能快速執行的一些功能,現在變得很緩慢,有時根本動不了。甚至連開機也很吃力,因為硬碟已經塞滿雜亂、零碎的資料。有時候,唯一的解決辦法是重灌電腦,然後重新開始。」

page

我決定效法先知的教導,在今年的馬年讓我們家的電腦重新開始,自己送了自己一個最好的生日禮物-金士頓 Kingston V300 120G 2.5吋 SATA3 固態硬碟,雖然王會長的巧克力蛋糕很好吃,還有讓人驚喜的生日趴聚餐,但是自己給的禮物還是最能讓自己快樂。

家中的這台電腦一直是安裝Windows XP的,不要問我為什麼不裝Windows 7之類的Windows作業系統,也不要強迫我裝Linux之類的免費系統,我唯一的考量就是家中的那塊老舊數位電視盒,只能安裝在Windows XP上,我需要這個數位盒來錄影,安排我的休閒生活。

這台XP電腦經過幾年的摧殘,每次開機都要五、六分鐘,每天早晨起床後為了看信件,就這樣耗掉保貴的時間,因為過於濫用已經讓電腦到了錄影的時候就只能錄影,不能做別的事,因為它會當機叫你去睡覺,忍無可忍得時候只好拆殼清清裡面的灰塵,然後繼續濫用,直到今年一定要成功的馬年到來,才下定決心要重新開始。

一開始原本是搜尋Seagate 希捷硬碟來著的,後來發現他有出新產品較混合硬碟,就又好奇去查,才又發現有固態硬碟這個東西,這下我的老舊爛XP有救了,後來過完年到中壢的NOVA逛逛,發現價格都沒有網上賣得便宜,就用網購的方式買了。

買回來後開始仔細的清潔我電腦裡的灰塵,然後細心的裝上,再重灌XP系統。

現在開機只要45秒左右,比起以前的開機要329秒,幾乎快了七倍,太滿意了,跟產品來各合照以資紀念

DSC_7989

 

朋友也可以直接按下面連結購買喔!

金士頓V300 120GB 2.5吋 SATAⅢ固態硬碟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