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年銷售超過五百萬雙-Styling滿足 超顯瘦絲襪

現在每天吃四碗飯,聽醫生說這樣比較健康,而且因為不會餓,就不會吃不必要的零食,是減肥的法門啊!結果實行下來我真的有瘦,但是一雙粗腿,還是瘦不起來,只是要瘦腿真的好難,誰可以教教我快速瘦腿法呢?腿在還沒有變瘦前,絲襪是穿裙子必備的單品,它可以讓我的腿看起來好看些。日本年銷售超過五百萬雙的超顥瘦絲襪,說什麼也要來穿看看!

P8080327

你看看,這二張絲襪的封面照,真的好希望自己有天也能有這雙美腿,穿什麼都好看!左邊是Styling滿足 CLEAR 分段加壓超薄透絲襪,而右邊這雙是Styling滿足 BEAUTY 分段加壓薄透絲襪。

P8080351-tile

二雙襪子裡頭背面都有一個標籤,這麼一來,每次穿襪子就知道如何分辯前後面了。褲襪有分前後嗎?有的,這雙絲襪上半部織的比較厚,而屁股的部分明顯做的比前面面積大一些,所以絲襪穿上可以讓屁股合身,不會有太小撐破的疑慮。襪底的部分和上半部一樣也有加厚, 穿著更加舒適!

P8080340-tile

上面二張照片有看到前後面的不同了嗎?前後大小不一樣,另外,連褲底經過精心設計,真的一點也不馬虎。以往在和日本客戶做生意時,他們真的非常講究細節,彷彿拿著放大鏡看產品所有的細節,就因為日本人細心的特質,產品總是讓人不得不佩服。難怪那麼多人喜歡買日本的產品。福助(FUKUSKE)是日本擁有最長歷史的襪子品牌集團,自創業以來已有130年的悠久歷史。以日本最舒適的襪子品牌廣為日本大眾所喜愛。之前我並不知道這個品牌,試穿後真的明顯感覺它良好的品質,無論在織法、合身、顏色清透度及舒適度上都很令我滿意。

P8100406

如果不看腳掌,你看的出來這雙腿有穿絲襪嗎?買絲襪最怕買到色澤慘白,也怕絲襪不貼身,鬆鬆垮垮的真的好尷尬。Fukuske福助Styling滿足 超顯瘦絲襪顏色很自然,超薄透就像沒穿絲蠛一樣,穿起來很服貼,整個腿看起來更緊實好看了,摸起來也很舒服,觸感柔細!

P8260480

材質:尼龍, 聚氨酯
官網說它採用高強度SCY纖維特殊編織,高伸縮性、高耐磨度、褲頭部位加寬、褲襠添加設計,另外還有30階段分段加壓(腳踝12hPa)、除臭加工、不易脫鉤紗設計。哇!這麼多功能的絲襪當然一定要穿它出門,這樣穿一整天也不用怕了!
P8230474

P8230470

穿絲襪最常讓我遇到的狀況就是靜電,總是走路走沒多久,裙子就因為襪子的靜電力量把裙子吸起來,原本的及膝裙變成短裙,要不時的拉裙子超級不方便,然而,Styling滿足超顯瘦絲襪有靜電防止加工,穿著它不論怎麼走怎麼動,裙子依然保持優雅,不再擔心走光。

P8230435

說了那麼多,想買來穿看看嗎?先上網瞧瞧吧!

iStocking愛酷襪官網 : http://www.istocking.com.tw
iStocking愛酷襪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Stocking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