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買它對不起自己!促進血液循環、0負擔循環健康遠紅外線襪推薦科樂思Kollos洸動能護芯襪!科樂思Kollos襪子評價、洸動能護芯襪評價、能量襪推薦、機能襪推薦!

為了調養身體的我,看了一段時間的中醫,對於氣血循環很有感,氣血循環不佳,總是讓手腳冰冷,在寒流來襲之際,更是雪上加霜,手腳乾裂,即便穿厚襪子也是一樣,那種冰冷的感覺是手腳本身的冰冷,總是要等到春天後才能慢慢回溫。促進血液循環對於每個人來說都很重要,血液循環關係著身體的健康,好的血液循環也能讓手腳時時保持溫暖,就像許多小孩子一般,即便天氣冷,手腳還是暖的,穿的衣服永遠比我少一件,真是令人羡慕呀。中醫師常和我們說到穿衣的哲學,比方天氣冷或風大時,出門就要戴上帽子,才能減少風寒入侵,脖子要保暖,不要穿領子低的衣服,吹冷氣時要穿長袖,這樣才不會感冒;而襪子除了保暖,它也是晚上睡覺保護腳部溫暖,不容易半夜腳抽筋的好工具,而一雙好的襪子,也才能發揮最佳的效用,關於睡眠襪推薦,科樂思kollos評價很好,我穿著它睡覺,天氣冷一樣感到舒服。

幾年前聽過有關許多遠紅外線的產品,各種標榜遠紅外線的襪子、護膝、床墊、內褲…等,價格及品質也同樣讓人不知該如何選擇,消費者對於遠紅外線的認知也沒有專家來的深入,很容易陥入花錢卻買到錯誤的產品,我想,多研究多了解,定可以選擇到適合自己需求的產品。在這裡我想要分享一下最近體驗的一款健康襪,工作達人關於健康襪推薦的文章也不少,但遠紅外線襪推薦應該是頭一次了,其中是因為這雙科樂思洸動能芯襪評價對我來說真的很喜歡,所以分享是一定要的!

洸動能襪子開箱囉!

IMG_20230204_074545

收到這雙襪子時,剛好是我們從寒冷的日本回來,整個手腳凍傷的我,腳底乾裂,加上天氣讓腳底冰冷,多麼需要這雙襪子來讓雙腳可以快速恢復呀!洸動能護芯襪好穿嗎?雖然包裝看起來就是一雙普通的襪子包裝,但打開後仔細觀查,會令人迫不及待想要穿看看它有多大的功力。

IMG_20230204_074847

打開外包裝後,摸到襪子的布料,可以很清楚的感覺到布料的舒適,摸起來很有質感,厚度剛剛好,不太厚也不太薄,很喜歡這樣的厚度。

IMG_20230204_074921

如果要說舒適好穿襪子分享,科樂思洸動能護芯襪絕對是我想分享的襪子之一,看看這雙科樂思在洸動能護芯襪的「抑菌」、「抗臭」、「透氣」三大層面都做了很深功夫,以黃金比例組合洸動能紗x精梳棉x抗菌紗x彈性紗x萊卡纖維五合一織製而成,擁有大面積的網孔透氣親膚,並有著立體氣流通道吸濕排汗,隨時享有柔順舒適的穿著體驗。實際看看這雙襪子的織法,真的可以看出這襪子的用心。

IMG_20230204_074954

這是科樂思洸動能護芯襪的另一面,上方有L及R字樣,分別代表左腳及右腳,左右腳的區分,就好比左右腳不大小拇指方向不同,需要有不同的弧形,如此可以減少腳趾間因為弧形的不同所產生的磨擦。

科樂思是目前世界第一個以洸動能健康科技達到遠紅外線6大標準的品牌,堅持在「常溫標準」和及「成品狀態」下都必須要有90%遠紅外線率的目標作為標準,全球獨步開發「KOLLOS Angel Light」洸動能健康科技,掌握六大標準—即1.釋放94%以上的遠紅外線2. 提高血流量及血流速 3. 常溫釋放4.洗後不衰5.優質成型6.安全健康,如此,讓襪子有非常好的品質,科樂思洸動能護花襪在血流量血流速增速效率的促進血液循環、紡織布料與紗線水洗不衰退等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現,還獲得了工研院、國家紡織綜合研究所、SGS等國內外權威檢測機構認證,非常厲害的襪子。

IMG_20230204_075032

襪口的寬度很剛好,這運動必穿襪子分享就非它莫屬,好的運動襪可以讓運動時發揮最佳的體力,也能保護運動時的雙腳,避免因為穿了不合宜的襪子而受傷。

1676338160525

為何運動襪挑選分享要提到科樂思洸動能護芯襪呢?看看這張來自官網的圖,運動時最怕腳流汗襪子悶熱不舒服,它的立體氣流通道,讓雙腳可以快速的散熱,另外,它有360度高彈足弓包覆,讓你在運動時,無論跑或跳,都可以完美的保護雙腳,不悶熱運動襪分享非它莫屬了。

IMG_20230204_075111

這是襪子的內部,就像毛巾一樣,我好喜歡這樣的質感,如果你和我一樣有足部乾燥的困擾,應該不會想要穿會咬腳的襪子,有些襪子的布料會讓乾燥的雙腳受傷,所以像這樣的襪子我在冬天乾冷的天氣是不穿的,而這雙科樂思kollos洸動能護芯襪舒適好穿,完全不會有咬腳的問題。彷彿腳上塗上一層乳液般,溫和又帶有能量,說到能量,能量襪推薦一定要買這雙!足部保養除了平日抺乳液、按摩、運動,我想足部保養推薦買雙洸動能護芯襪來穿能讓保養加分。

IMG_20230204_075130

這是襪子內側的另一面,別看它這一團一團好像織壞一樣,這可不是因為它是什麼NG產品,它是因為襪子有五種不同的紗線, 每種線都有各種的功能,這襪子內部是交換線頭所產生的自然現象,是有難度的專業製作呢!

1676343033498

看看官網對於襪子內部像鬍鬚的任意起毛樣的解析,應該有更深的了解了,千萬別覺得它醜而把它剪掉喔,它不會影響腳部的舒適度!

IMG_20230204_075848

春天來了,櫻花季也開始了,就穿著這雙0負擔循環健康襪去散步看櫻花吧!就在我這麼想時,突然發現我襪子竟然還沒乾,因為昨天洗完後沒有丟到洗衣機脫水,再加上天氣又很潮濕,這下子計劃可能要泡湯了,只好趕緊用吹風機吹看看,沒想到這雙襪子雖然看起來比一般襪子厚一點,但是排水的程度也很快,我把襪子拿去脫水,再用吹風機吹,很快就吹乾了!

DJI_20230211_135238_298

IMG_20230211_132847

灰白相間的襪子,隨便搭都好看,為了測試襪子的抗菌效果,我刻意多穿了一天,雖然噁心了一點,但實驗下來,襪子完全無異味,還是像剛洗好的襪子般。真是防悶臭襪子分享的最佳代表,在長效抗菌襪子推薦上,洸動能護芯襪也是我的首選,它擁有國際機構Intertek檢測,可達99%的消臭效能。擁有99.9%的五大抑菌率,可抑制白色念珠菌、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綠膿桿菌及肺炎鏈球菌,長抗抗菌襪子推薦科樂思洸動能護芯襪!

1676364622599

不知各位是否和我一樣,使用遠紅外線產品會擔心對身體有害的放射性物質? 一開始我也是會擔心,後來看到原來科樂思洸動能護芯襪早己有檢驗報告,完全沒有我所擔心的問題,這也是遠紅外線襪推薦的原因之一。

平常我花最多時間站立的情況下應該就是煮三餐的時刻吧!穿著這雙襪子,除了健康、除了促進血液循環、也能更耐久站,因為它的設計讓久站族站起來更舒服,如果你和我一樣工作需要長時間久站,這篇久站族襪子分享一定要好好看一下,去買雙來試試。

IMG_20230204_074857

好了,說了那麼多,除了給自己穿,送家中長輩也是最佳的選擇,年長的人本身氣血循環就不好,買幾雙促進循環襪子分享給長輩吧!送長輩好禮推薦科樂思洸動能護芯襪!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詳情請洽科樂思—

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KOLLOS.lovehealthy

官網

https://www.kollos.com.tw/

 

客服時間: 周一至周五9:30-12:00
13:30-17:00

客服與訂購專線: 06-7035521

客服信箱: service@kollos.com.tw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小北路56號2樓

任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85042430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