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 BEAUTY】炭酸保養X控油X抗痘新選擇-抗痘沐浴膠 控油洗髮精

DSC_2828

清潘榮陛 《帝京歲時紀勝·賞蓮》:『一路河池賞蓮,簫鼓絃歌,喧呼竟日。』我在菲律賓7天的日子裡來到一處SUMLANG LAKE,馬榮火山早就被雲擋住了大半,沒有湖光山色,也忘了這裡有蓮花可以欣賞,走跳在菲律賓南呂宋島,走的我這口枯渴熱烘烘面皮上渾如火燎,走的我遍體汗濕淥淥渾如水澆,以前常笑說南島國家的人很懶,好吃懶做的,現在我終於領悟到原來是這裡的氣候讓人熱到不想工作啊,風景沒有看到,汗流浹背的我,只想休息找個涼爽的出口,這時的SODABEAUTY炭酸控油抗痘沐浴膠SODA BEAUTY炭酸控油淨屑洗髮精SODA BEAUTY炭酸調理抗痘霜正好可以派上用場。

DSC_4989

我猜應該沒有人比我更注重頭皮的保養吧,如果平日不好好的照顧頭皮肌膚,又沒有謹慎選擇好的洗髮產品,長時間下來就會因為頭皮的油水不平衡,產生頭皮屑或者是乾枯泛黃……等等的問題,讓頭皮更加脆弱,最後還有可能會像我這樣有落髮的困擾說。

DSC_4976

惱人的油頭、頭皮屑問題總是揮之不去,讓我的人際關係一直沒有好轉,每天騎車上下班,安全帽拿下來頭髮是又油又塌,真的超掉漆,難怪尋覓永恆伴侶花費這麼久的時間,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可以解除上述困擾的洗髮精,這是來自Red heart台日研究團隊技術合作Red heartRed heartSODA BEAUTY炭酸控油淨屑洗髮精Red heart

列印

這瓶炭酸控油淨屑洗髮精可是四效合一的喔,它有下面的幾個主要成份,可以控油、淨屑、舒緩及修護:

►長效去屑成分- Climbazole – 有效抑菌,針對已生成之頭皮屑進行平衡調理。
►薄荷醇、北美金縷梅水 – 沁涼鎮靜配方,有效緩解搔癢不適,並調理頭皮的健康。
►炭酸、控油因子Zinc PCA – 調理頭皮油脂,緩解油頭問題,進而減少皮屑芽孢菌的營養來源,達到輔助抑菌的效果。
►綠茶萃取 – 取自富含多酚的綠茶,可賦予髮絲保濕柔嫩。
►Panthenol – 維生素原B5,具強效保濕效果,可避免髮絲乾燥分岔,改善毛躁受損髮,保濕滋養,有效強化髮質。

特別提一下這個炭酸,聽說碳酸美容源自日本,2002年由日本醫學博士日置正人,開發出碳酸醫學美容產品。利用碳酸反應後的產物CO2,透過波爾效應的原理,使肌膚產生偽缺氧錯覺,促使體內的血紅蛋白釋放更多的氧氣,藉以提升肌膚新陳代謝,以達到碳酸美容的效果。

列印

使用方法

將頭髮充分濕潤,取適量洗髮精置於手心搓揉起泡後,輕柔按摩頭皮,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DSC_5038

這款0矽靈的洗髮精,有很讚的炭酸控油配方,洗來可以減少頭皮屑,而且涼感十足,午後頹廢的時候沖洗一下保證馬上精神舒暢。

DSC_5047

洗髮精的香味是淡淡綠茶香味,不會過於濃烈或者是刺鼻,香味可以讓人抒壓,質地是透明的液狀,加水搓揉後會產生細緻的泡沫,洗的時候超舒服的,

DSC_5054

不用很多的量,洗來就有不少泡泡,一般人應該比較容易接受有泡泡的洗髮精。記得洗頭的時候可以配合一些簡單的頭皮按摩,讓頭皮能夠更充分吸收洗髮精中的滋養成份,每次大約2到3分鐘,能深入毛孔徹底清潔,幫助頭皮新陳代謝,發揮加乘吸收的效果。洗完後的頭髮清爽乾淨,藏於頭髮上的髒汙與多餘油脂都被洗掉,卻又不會讓頭皮有乾澀緊繃的感覺。

DSC_4837

SODA BEAUTY

有鑑於台灣地屬亞熱帶海島型氣候,長年潮濕燜熱;T字出油、毛孔粗大,一直是國人共有的肌膚困擾。SODA BEAUTY研究團隊發現,將碳酸運用於抗痘控油產品中,有顯著的加乘效果。於是於2016年,推出SODA BEAUTY首支產品【炭酸粉刺調理雪泡】,一上市即造成風潮,短時間內熱銷上萬瓶,成為粉刺痘痘族群的福音。後續推出的一系列抗痘控油產品,像這一款SODA BEAUTY炭酸控油淨屑洗髮精,炎炎夏日最好使用。

DSC_4848

洗完頭髮後,馬上就來試試SODABEAUTY炭酸控油抗痘沐浴膠

炭酸控油抗痘沐浴膠

集「抗痘、控油、抗菌」三效於一身,徹底打擊背痘問題!
《衛生署核可含藥成分、鎖水控油、涼感》

炭酸控油抗痘沐浴膠

SODABEAUTY炭酸控油抗痘沐浴膠的主要成份:

►Salicylic Acid水楊酸 – 有效濃度0.2%,溫和代謝老廢角質,預防痘痘生成。
►IPMP – 繖花醇,衛署核可有效抑菌成份。
►綠茶萃取 – 萃取自富含多酚的綠茶,可賦予肌膚保濕柔嫩,延緩老化。
►甘草根萃取 – 舒緩肌膚不適,能夠提升肌膚屏障的防護力。
►蘆薈精華 – 安撫滋養疲倦肌,預防粗糙乾燥,提升肌膚舒適度。
►鎖水磁石PENTAVITIN® – 具有機認證之成分,親膚性佳,鎖水保濕不間斷。
►薄荷醇 – 賦予肌膚微涼洗感,平衡因痘痘造成的不適。

 

DSC_5066

【使用方法】
將身體充分濕潤後,取適量置於海綿、沐浴巾或是手心上,搓揉起泡後擦洗全身,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按壓出來的SODABEAUTY炭酸控油抗痘沐浴膠,跟一般的沐浴乳大不相同,是一種成透明的膠狀液體。

味道一樣是淡淡綠茶香味,也是加一點點水,就可以很輕鬆的搓出泡泡。

DSC_5071

搓揉開後,味道會比較散發一些,整體的感覺蠻像在用沐浴乳的,看來是比較不會像沐浴乳那麼水,在搓揉到肌膚上的時候,就可以很輕鬆的推揉到全身肌膚。

DSC_5076

只要按壓一下的用量,就可以洗全身,用量上,我覺得比大部分的沐浴乳還要來的省很多,也比大部分的沐浴乳好搓揉、好推洗度多很多,就是不大會有搓洗完上半身後,下半身可能就泡泡液體就不夠了的情形,但可能還是要看每個人的用量,可能還是會有不一樣的情形,不過我覺得就清潔力的效果來說,我自己還蠻喜歡的,特別是在夏日炎熱的天氣下,使用這款沐浴膠,差不多可以讓你涼爽到一個下午,因為真的會洗得蠻乾淨的,全身的髒污、汗水都可以洗得乾乾淨淨。

我終於見證到這種碳酸保養品的力量
►【清潔力UP】碳酸利用小分子特性,可深入毛孔調理,促進角質更新,清潔抗痘不費力。
►【肌彈力UP】獨特的碳酸小泡泡 ,可提供每秒鐘無數次的氣泡SPA,有助回復肌膚Q彈水嫩。
►【吸收速率UP】利用波爾效應原理,製造肌膚『偽缺氧』錯覺,提升肌膚代謝力,輔助有效成分吸收。

IMG_20180615_223332

我自己本身不大會長痘痘,本以為這次不用分享這個部份,沒想到在截稿前兩天,發生了這個痘痘事件後,領會到人不要太鐵齒,不然可會惹禍上身的說。

IMG_20180615_070847

看來是在醫院幾天,睡眠不夠又沒有做好清潔,加上回來後天氣熱容易出油,讓皮膚開始冒出大量油脂保護表皮層,看來從今天要實施戒嚴了,抗痘戰爭即將一觸即發。

IMG_20180615_223902

SODA BEAUTY炭酸調理抗痘霜
《衛生署核可含藥成分、改善暗瘡、涼感》
本品結合添加氧化鋅、齊墩果酸&癒創木酸(AC.Net)、金縷梅萃取液,有效分解肌膚老廢角質層,防止毛孔阻塞產生面皰。平衡油脂分泌、防止粉刺發生及收斂毛孔,平衡肌膚的酸鹼值,更使肌膚光滑細緻、富有彈性。(局部性塗抹痘痘產品)
SODA BEAUTY3洗顏

【使用方法】
潔膚後,取適量塗抹於局部肌膚,建議早晚各一次。

IMG_20180615_223920

還好
今年有它來幫我調理皮膚的不。聽。話!!
它就是—>【SODA BEAUTY炭酸調理抗痘霜】

IMG_20180615_224000

剛開始使用就被它殘留在肌膚上的清涼感感動到如沁人心脾的甘泉,抗痘霜中添加了如下多種成份,使用起來不僅清涼更在肌膚上留下一抹清香喔!

似凝膠感的質地卻能不費力被推開,一點都不黏稠是使用後雙手的觸感

►Salicylic Acid水楊酸 – 有效濃度0.2%,溫和代謝老廢角質,預防痘痘生成,由於水楊酸為油溶性,能更能深入毛細孔,能夠達到細緻肌膚效果嚕
►IPMP – 繖花醇,衛署核可有效抑菌成份。
►薄荷醇 – 賦予肌膚微涼洗感,平衡因痘痘造成的不適。
►綠茶萃取 – 萃取自富含多酚的綠茶,可賦予肌膚保濕柔嫩,延緩老化。
►Zinc Oxide – 收斂、促進肌膚修護、增加肌膚對外在的抵抗力。
►Allantoin 尿囊素 – 提供肌膚良好的舒緩、收斂、抗痘及具有促進肌膚改善的作用;又能軟化角質素,使肌膚保持水分、滋潤和柔軟。
►Mentha Piperita (Peppermint) Oil薄荷精油 – 針對痤瘡及易長痘痘之肌膚能做好肌膚有效抑菌、抗痘。

列印

沒想到隔天一早起來,痘痘就消了一大半,證實SODA BEAUTY炭酸調理抗痘霜真的好用,

IMG_20180615_223820

SODA BEAUTY的產品,不只有台日研究團隊技術合作的優點外,也是有具ISO 22716 & GMP認證的化粧品製造廠,其產品經第三方公正單位檢測認證,其有效成分濃度符合標準。

這款【SODA BEAUTY炭酸調理抗痘霜】
對ㄚ琪的油性混合肌來說,真是款夏日不可多得的保養品,推薦給油臉的弟兄姐妹你參考嚕~

官網:https://www.elizecosmo.net/
FB粉絲頁:http://bit.ly/2Il59kx

本文已同步分享於工作達人及工作达人在中国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