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領到Google Adsense的撥款

最近這幾天為了領Google Adsense撥下來的款項,採用西聯匯款方式聽說是不用手續費的,於是乎高雄人住中壢的ㄚ琪,透過西聯匯款服務供應據點,找到了我常跑的國泰世華去辦,從上週中午跑了一次,真是恐怖擠滿了人,一堆外勞在那邊等,間雜著幾個台灣人士,我苦苦等候著,有點等不下去了,因為午休時間快結束了,那時也看到一個同胞很沉不住氣地大聲說還要等多久,行員也回聲說對不起,然後抱怨彰化銀行怎可以不辦,就把客戶都趕來這裡,喔喔!原來是這回事,好吧,就等這週再來好了!

這個週二我又去了一趟,經過劉家潤餅,結果週二公休,切!好吧,這不是重點,結果今天人有比較少了,但還是沒辦到,真累,連跑兩次都沒辦到,再辦不成就得請假來辦了!

今天週三想想不要再去國泰世華了,改去台新試試,再度繞過劉家潤餅,嗯!人沒有想像的那麼多,花了35買了一個來嚐嚐當作午餐,剛包好的最好吃,過了一些時間吃就軟了不好吃,去台新發現負責外匯的行員還得辦其他業務,真是精簡跟辛苦啊,但還好沒什麼人辦外匯,所以我等了十幾分鐘後就領到款項了,折合新台幣約三千三百多,台新服務看來不錯,下次再有款項再來辦!

根據這三天的經驗值,國泰世華人真的太多了,相形之下顯得服務不好,台新人少服務看起來就不錯,以上供中壢有需要辦西聯匯款的參考一下!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